穿越火线地图介绍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09 11:36
穿越火线地图介绍

  团队爆破模式

Loading...

供电所

  潜伏者的任务:摧毁沙漠中的供电所

  保卫者的任务:保护沙漠中的供电所

  这座沙漠中唯一的供电所是为隐藏于沙漠中的导弹基地提供电力支持的,始终由保卫者负责其安全工作。敌对国政府得到这一情报后不惜巨资雇佣了潜伏者的精英们,命其炸毁这座供电所,从而使得导弹基地瘫痪。一场激战即将在这座不起眼的供电所展开,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Loading...

黄金之国

  潜伏者的任务:摧毁GPS装置

  保卫者的任务:保护GPS装置

  这里是传说中的黄金之国,古老文明最后的遗迹。潜伏者隐藏在此的秘密基地被护卫者侦查小队发现。护卫者们布下GPS装置以图将这个秘密基地的位置传回总部,潜伏者当然不会放任他们泄露出基地的秘密,潜伏者必须摧毁GPS装置!

Loading...

港口

  潜伏者的任务:摧毁港口的货物

  保卫者的任务:保护港口的货物

  保卫者被雇佣去接受刚刚运到港口的几箱文件和证据,全部是用于指控潜伏者头目犯罪的资料。果然这些东西刚到港口潜伏者们就到来了,企图摧毁所有的资料。保卫者们自然不会让他们得逞,一声枪响划破了港口寂静的清晨

Loading...

矿场

  潜伏者的任务:摧毁矿场

  保卫者的任务:保护矿场

  近日军方在本罗山的矿场中发现了放射性元素矿石,这些矿石可以被利用于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领国政府得到这一消息后十分不安,便雇佣了潜伏者的精英前来摧毁矿场。但是保卫者们早已这里布下防卫,誓与矿场共存亡!

Loading...

新年街区

  潜伏者的任务:摧毁街区的货物

  保卫者的任务:保护街区的货物

  “影”是保卫者最新开发的虚拟训练系统。它评估保卫者成员在执行虚拟任务时的情况,并对其各项生理指标进行监测。当然,在这项训练中所有的假想敌都是他们的死对头:潜伏者

  作为第一次实验,保卫者高层显然不愿把环境设置得太过严苛,参与训练的人员也不会真的流血牺牲。但佣兵们不得不全身心地投入--毕竟这关乎到他们年终奖金的发放。

Loading...

黑色城镇

  潜伏者的任务:摧毁卫星接受装置

  保卫者的任务:保护卫星接受装置

  往日的霓虹城市一夜间变为了黑色城镇。

  潜伏者为取得战略上的优势,必须炸毁保卫者的卫星接受装置,使保卫者们失去和总部之间的联络。卫星接受装置就放置在这座繁荣的城镇中。卫星装置能否保全,黑色城镇能否恢复霓虹呢?也只有在战斗过后才能揭晓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