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武器介绍——穿越火线主武器(5)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08 15:47

  机枪

Loading...

  M249 MINIMI

  由FN公司研制,海军陆战队所常用的武器,载弹数多,持久性强,使得作战火力足够持久。

  制造商:FN公司 口径:5.56x45mm 长度:908毫米 枪管长度:406毫米 重量:5.75公斤空, 7.5公斤加载 弹夹容量:100发 有效射程:约580米 循环射速:750发每分钟

Loading...

  M60-A

  在M60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是的弹匣数达到150发,采用最新高强度合金制造,使连续射击时更加稳定,强大的载弹量,提高了持久性,适合长时间作战。

  制造商:Saco Defence Inc 枪重:10.5 kg 全长:1105 mm 弹匣容量:150/150 有效射程:配两脚架800m;配三脚架1000m 射速:500 RPM

Loading...

  Ultimax100

  由新加坡STK公司研制,被公认为世界上最轻的轻机枪,并且它的准确度很高,只是连射时射速相对较慢,适合中远距离移动作战。

  制造商:新加坡STK公司 枪重:4.9kg 枪长:1024mm 弹匣容量:100/100 有效射程:460m 射速:970m/s

Loading...

  M60:

  作为冲锋用的机枪,相比步枪更加沉重和难以掌握。准确度偏低,但是具有惊人的破坏力和装弹数。

  制造商:Saco Defence Inc 枪重:10.5 kg 全长:1105 mm 弹匣容量:弹链供弹 有效射程:配两脚架800m;配三脚架1000m 射速:500 RPM

Loading...

  RPK机关枪:

  在AKM基础上改进而来,枪管延长,加大弹匣容量,持续火力强劲,并且弹道较容易掌握。

  制造商:苏联 枪重:5.6kg 全长:1040 mm 弹匣容量:100/100 有效射程:1000m 射速:600 RPM 口径:7.62mm

Loading...

  加特林机关枪:

  加特林机枪是由美国人理查·乔登·加特林(Richard Jordan Gatling,一译格林,故此枪也被译作格林机枪或译盖特机枪/机炮) 在1860年代设计的手动型多管机关枪,是第一支实用化的机枪。

  制造商:美国 枪重:16kg 全长:800mm 弹匣容量:150/150 有效射程:1000m 射速:4000RPM 口径:7.62mm 热点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