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长城OL>>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13 15:09:15

《长城OL》极限挑战系统

导读《长城OL》 极限挑战系统

  极限挑战系统

  整天刷副本做日常是不是有点点小枯燥呢,新鲜的爬塔玩法已出炉啦~极限挑战系统,顾名思义,就是根据关卡难度从低到高不断挑战,直到极限为止;战力越高,通过的关卡就越多,奖励也越丰富,是玩家当前最大实力的证明。

  根据通过的关卡数量每天还有排行榜奖励可以领取,其次还能获得一定数量的挑战币,挑战币能在商店兑换各类珍贵道具哦。每天打累了副本、提升了战力之后,就来试试极限挑战系统吧!

  [开启方式]:

  l  点击右下角系统快捷按钮处综合按钮→然后选择兵器谱→选择极限挑战标签

  打开江湖试炼界面,切换到极限挑战界面:

  每位玩家每天拥有限定挑战次数,使用完次数之后在凌晨24:00刷新。

  有意思的是每层关卡通过后,除了固定获得基础的道具奖励外,另有随机奖励可以抽取。随机奖励若是抽到了BUFF奖励,下一层就有BUFF加身,有如神助,乱军丛中杀敌如砍瓜切菜,咳咳咳~另外,也有概率抽到下层怪物的DEBUFF状态奖励,原本生龙活虎的BOSS和怪物在你面前犹如小绵羊一样待宰割,是不是略刺激啊~

每一层关卡也不是固定的刷刷刷哦,没准就遇上了更加刺激的限时挑战和生存挑战模式,你看:

  一周下来,每周日的24:00排行榜上也会刷新一次排名,首先根据挑战关卡数进行排名,挑战关卡数越多排名越靠前;挑战关卡数一样时,挑战关卡数总用时越少排名越靠前;当挑战关卡数以及总用时都一样时,完成此条件越早排名越靠前。

  奖励每周日结算后已邮件形式发放,那心情就如等待周结的奖金一般,奋战一周终有回报啦。 

  最后还有额外的奖励哦,极限挑战共产出四种挑战货币,能前往对应商店进行兑换。

  想买什么呢,攒攒吧!为了凑齐一套趁手合身的装备,或者更好的做自己的副职,极限挑战不容错过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