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长城OL>>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09 18:25:34

《长城OL》身份玩法-捕快

导读《长城OL》 身份玩法-捕快

  [攻略]身份玩法-捕快

  主要玩法:缉拿

  赚钱渠道:通过缉拿任务可以获得镖旗,精铁,金谱等物品。

  一、捕快攻略—缉拿日常与任务

  任务类型:行会日常;每日任务。

  行会日常:每天概率刷出缉拿任务,如果是缉拿任务需要队长是捕快,由队长开启日常缉拿任务。

  每日任务:通过每日5轮缉拿任务可以获得镖旗,精铁,金谱等物品。队长是捕快,由队长开启任务。

  二、捕快攻略—陷阱缉拿

  陷阱缉拿:如果是陷阱缉拿,Boss的血非常厚,关卡内会刷新三次陷阱,需要巧用陷阱来过关。

  三、捕快攻略—生擒缉拿

  生擒缉拿:如果生擒缉拿,是需要把(头顶有擒字的)小怪的血打到20%以下,然后让队伍中的捕快使用生擒技能,将目标生擒,否则任务就不是完美缉拿,影响最终奖励!

  四、捕快攻略—限时缉拿

  限时缉拿:看到1分钟(或者N分钟)内消灭所有罪犯,这时候就需要大家配合全力输出,将所有的罪犯在相应时间之内全部消灭即可完成。

  五、捕快攻略—对话缉拿

  对话缉拿:进入场景后直接任意队员与罪犯对话即可完成。

  六、捕快攻略—守护缉拿

  守卫缉拿:拿玩法中最难,奖励也最高的。进入守卫缉拿位面之后,周围会有几座囚车!我们要守住源源不断冲过来的劫匪。不要让他们破坏囚车。更不能让囚车上的囚犯逃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