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长城OL>>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09 18:31:00

《长城OL》身份玩法-游侠

导读《长城OL》 身份玩法-游侠

  [攻略]身份玩法-游侠

  主要玩法:挖宝

  赚钱渠道:通过挖宝任务可以获得镖旗,生死令,兵符等物品。

  道具消耗:寻龙诀。

  一、游侠攻略—挖宝日常与任务

  任务类型:行会日常;每日任务。

  行会日常:每天概率刷出挖宝任务,如果是挖宝任务需要队长是游侠,由队长开启日常任务。

  每日任务:通过每日10轮挖宝任务可以获得镖旗,生死令,兵符等物品。队长是游侠,由队长开启任务。

  二、游侠攻略—挖宝-四象阵

  四象阵:是挖宝中比较简单一个副本,只需在副本内搜索到点亮藏宝图的位置点,藏宝图点亮即激活了藏宝图,然后,寻找藏宝图的中心点,就可以找到宝箱了。

  三、游侠攻略—挖宝-两仪阵

  两仪阵是一个强调组队配合的副本,需要组队中5个人,根据破阵数字,去踩点,踩到的数字加和等于破阵数字,如果团队有人指挥,会很容易完成任务。

  四、游侠攻略—挖宝-文曲阵

  文曲阵是一个强调组队配合的副本,需要组队中5个人,分别取查看石碑,最后根据石碑上的文字,按照顺序激活,顺序不对将不能完成任务。但是,沟通顺畅也是很容易完成的。

  五、游侠攻略—挖宝-盗宝小妖

  挖宝进入副本的过程中将会刷新盗宝小妖,如果被盗宝小妖打死,挖宝任务将会失败,如果,杀死盗宝小妖将会获得额外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