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长城OL>>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09 17:32:26

《长城OL》游戏技能套路-熊军

导读《长城OL》 技能套路-熊军

  [攻略]技能套路-熊军

  本攻略所提供的套路仅仅推荐的一些比较万金油的套路,实战中需要根据敌人和队友的情况进行灵活的组合,才能真正成为战场上的高手。学会挑选合适的队友,对于过副本和打国战都大有帮助。

  熊军:先锋型的重装战士,作战风格刚猛,生存能力突出。

  清怪组:

  简介:修罗+裂天的组合有不错的aoe能力,山崩地裂和烈风车御可以适当的补充伤害,战争反制面对大量攻击不高的小怪的时候非常顺手,不灭战魂提供的怒气是每一个熊军都需要的。

  BOSS

  简介:雷霆+破魂可以提供一定的防御,战争咆哮+熊怒天威提升了熊军生存能力,熊怒咆哮可以提供一定的生命恢复,泰山压顶帮助走位。

  近战PK组

  简介:灭世刀旋是主力的输出技能,战争咆哮+熊怒天威加强熊军的血和防,不灭战魂提升速度并提供大量怒气,熊怒咆哮提供攻击吸血的能力,勇敢的向对手冲过去吧。

  远程PK组

  简介:灭世刀旋是主力的输出技能,带上熊怒撼地减速对手,使用泰山压顶的主动位移避免被风筝,不灭战魂提升速度并提供大量怒气,熊怒咆哮提供攻击吸血的能力,如果对手无法成功击退你,就赢了一半了。

  团战组

  简介: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起手破军一击,冲锋并眩晕敌人,熊怒咆哮+不灭战魂加持下的开启灭世刀旋的熊军凶猛异常,期间多多利用战争反制回血,如果对面先崩盘己方就赢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