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长城OL>>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06 16:31:39

《长城OL》游戏技能套路-鹤军

导读《长城OL》 技能套路-鹤军

  [攻略]技能套路-鹤军

  本攻略所提供的套路仅仅推荐的一些比较万金油的套路,实战中需要根据敌人和队友的情况进行灵活的组合,才能真正成为战场上的高手。学会挑选合适的队友,对于过副本和打国战都大有帮助。

  鹤军:爆发型的攻击近战,需要拔“钉子”时的最好选择。

  清怪组:

  简介:回风拂柳+灵鹤炫舞进行aoe伤害输出,刃轮飞花是爆发性的终结技,追风剑环+刃轮封喉用于补充输出,踏雪追风用于获得额外的连击点

  BOSS

  简介:减少目标的韧性和防御,会使整个团队受益,踏雪追风和疾风影刃提供了鹤军最需要的连击点,而影鹤幻杀和灵鹤欢爪提供了不错的机动性和爆发能力,缓和了走位对于dps的影响。

  PK

  简介:PK是鹤军的拿手好戏,刃轮飞花+灵鹤幻爪是瞬间爆发极高的杀伤组合,鹤灵残影可以让鹤军自由的选择战或者走,流华纷飞消耗掉对方的关键技能会让鹤军获得很大的优势。

  PK组对抗近战

  简介:影鹤幻杀除了提供爆发之外还提供了机动性,利用好刃轮封喉提供的位移,也可以小风筝一把对手,流华纷飞消耗掉对方的关键技能会让鹤军获得很大的优势。

  团战组

  简介:灵韵再临提供的刷新CD的能力,配合残影的隐身+风剑之芒的免疫控制,可以最大化的强化生存能力,忍轮封喉+刃轮飞花+灵鹤幻爪作为主要的爆发性输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