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游戏特色 | 新手指南 | 基本操作 | 配置要求 | 进阶技巧
站内搜索
   新手指南
   特色系统
游戏内容详细概述 游戏五大系统揭秘
赤壁武器决定玩法 首创的十八般武器
 各种系统简介
·赤壁游戏背景 ·赤壁专精系统
·赤壁声望系统 ·赤壁阵营系统
·赤壁排行系统 ·赤壁祖籍系统
·赤壁称号系统 ·赤壁官阶系统
·赤壁PK系统 ·赤壁图鉴系统
·游戏结义系统 ·自动寻径系统
·游戏地图系统 ·赤壁十八职业
·赤壁装备系统 ·游戏生产系统
·赤壁怪物系统 ·赤壁军团系统
·赤壁武器技能 ·赤壁NPC系统
 外传战场
尚香传·骑卷香风 吕布传·飞将回天
曹操传·王陵鬼影 刘备传·虎口脱险
典韦传·恶来咆哮 赵云传·龙跃长坂
孙权传·巨葫芦记 蒋干传·吴营盗书
曹植传·醉墨行书 仙人传·旷野牧羊
马超传·潼关雪恨 貂蝉传·有凤来仪
   武器系统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刀客的战斗演示
玩家经验:平民刀 第一刀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剑的技能炫展示
玩家经验:剑客技能PK运用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一个弓手的自白
玩家经验:第一弓 弓体验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15级环技能展示
玩家经验:武器体验--环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满级棍实战演示
玩家经验:满级棍 第一棍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斧打怪演示视频
玩家经验:第一斧 经验谈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满级扇VS满级刀
玩家经验:扇经验 扇单PK
   游戏讨论
 玩家讨论
赤壁五阶战场套装 赤壁七阶战场套装
联盟阅兵一组图片 东吴著名人物合影
三月一日灭虫日记 很甜蜜的赤壁生活
刀将九段专精及PK 无书状态读书漏洞
深谈更新的利与弊 效率最大化:任务
提高出紫装的诀窍 职业玩家的扇专精
教你玩转文勋战场 义兵军粮战全攻略
赤壁带给我的乐趣 情人节专集—铭记
完美赤壁风景片一 完美赤壁风景片二
刷紫蓝任务的办法 对刀一点专精看法
三国演义武将排名 三国演义五虎上将
赤壁玩家心得体会 赤壁弓王经验小谈
惊天第一剑仙声明 浅谈攻强攻速问题
赤壁弓手PK之出路 赤壁游戏的好帮手
环保装棍群怪心得 商人如何更好赚钱
赤壁让我玩的理由 震惊赤壁玩家更新
   游戏下载
《赤壁》客户端下载
文件名称:cb.rar 文件大小:2.82GB
文件版本:1456
MD5:8cb5fc9304bfeb6e09c40d2c62d040f6
【电信下载】
推荐下载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下载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更新补丁下载:
版本号:1.4.1
更新序号:2100-2112
更新日期:06月25日
下载地址:推荐下载

竞技

 
新浪游戏 2012-08-14 13:18 点击进入新浪赤壁专区

  主按钮:旧世经典  

  分按钮:车战  水战  骑战  移动战斗

  与众不同的战斗——车战              

  【战车获取】

  战车可以通过两种途径获取,分为野外战车、己方战车。

  野外有三大造车场,分别为西山堡生产的夜鹰战车、东湖铁炉生产的神工战车以及烽火台生产的出天兵战车;当野外造车场被己方占领后,即会出现己方战车。

《赤壁英雄传》

  【天兵战车】

  史上首款竞技王者——天兵战车,让你领略多人驾驶的乐趣。该战车分为驾驶位和攻击位,玩家选择舱位后,即可模拟对应的工作。例如玩家选择了驾驶位,主要职责就是驾驶战车的方向和行驶,如果选择攻击位则不需要驾驶战车的方向,控制弩炮进行攻击即可。

  同时,因为天兵战车的特性,天兵战车在攻击力、攻击速度、移动速度、防御等各数值属性上相对于单人驾驶战车要强,而且它并不是玩家可直接驾驭的战车,它需要共同收集材料才能生产,因为天兵战车的出现已经决定了战斗最后的结果。

  【战车的操控】

  控制战车需要使用键盘的四个按键,分别为“W(战车前进键)、A(向左转弯)、S(战车后退键)、D(向右转弯)”键。

《赤壁英雄传》

  策马奔腾——骑战

《赤壁英雄传》

  【骑乘学习】

  在《赤壁英雄传》中想要骑马,必须先学会骑术。

  人物等级需要到达20级时,具有学习骑术的资格。到达关中的长安城找寻到马商【韩黎】或者到凉州城找马术师【呼龙罗】来学习骑术。

  随着人物的等级提升,可以学习到【基本骑术】、【进阶骑术】和【高级骑术】。

  【基本骑术】:要求人物等级20,学会之后可以驾驭各种马匹和坐骑。

  【进阶骑术】:要求人物等级25,学会之后可以使用普通马术鞭策坐骑移动更快。

  【高级骑术】:要求人物等级30,学会后可以拔出兵器在马上进行战斗。

  【骑战学习】      

  【高级骑术条件】:人物等级大于30级,在长安城的【驯养师-韩黎(233 140)】处可学习【高级骑术】。

  【骑战战术条件】:当学会高级骑术后,可在长安城的【神秘马商-孙祖(124 144)】学习骑战战术。

《赤壁英雄传》

  【骑术秘籍获取任务】:

  学习高级骑术需要各种骑术秘笈的指引,在达到英雄级别后,在神秘马商孙祖处可以购买到骑战战术书,需要消耗【精骑诀要】。

  【骠骑精义(上)】:2金;

  【骠骑精义(中)】:5金;

  【骠骑精义(下)】:8金;

  【骠骑精义补遗】:12金;

  【骠骑无双录】:16金;

  【马匹获得】

  马匹在三国时代可是抢手的军备资源。

  在关中长安城的马商【韩黎】;在西凉凉州城的马术师【呼龙罗】那里可以买到普通的【小黄马】。

  【小黄马】:等级要求20,必须学会【基本骑术】。移动速度5(米/秒)。价格10金

  水下战斗更精彩——水战

  【赤壁水战】

  在赤壁水战中,系统共计提供三种战舰,分别为走舸、艨艟和斗舰。

  不同的战舰拥有一定数量的甲板数和舰载器械。甲板数越多,那么该战舰的体型越大,同时被击中的可能性也就越高,反之甲板数越少,战舰体型越小,移动速度越快,被击中的可能性越小。玩家可以选择驾驶不同的战舰类型,组合成三国舰队,驰骋于赤壁水战。

《赤壁英雄传》

  【参与条件】

  玩家必须有阵营并且角色等级至少达到60级方可加入游戏地图参与作战。

  【火炮战斗】

  赤壁水战战船拥有不同的体型和甲板数,同时还拥有不同的舰载火炮,玩家可以通过任务获取相应的弹药,并在这些舰载火炮上使用,并对目标船只造成一定的伤害。

  每个玩家在10分钟内可以在本国水寨找水军都督接一次【领取炮弹】任务,选择获取一定数量的炮弹。船上的青铜炮有一定的开炮装填冷却时间,模拟真实战斗。炮击为50米射程的直线圆柱攻击。攻击对玩家造成对应等级的一次损血,并且也会对敌船甲板造成一次命中计数。当攻击到一定次数后对方舰船就会沉没。

  【战船型号】

《赤壁英雄传》

  

《赤壁英雄传》

  【操舵】

  每艘船上有一个舵,而只有持有水军行舟令的玩家,才可以前去驾驶战船。

《赤壁英雄传》

  驾驶玩家按驾驶面板上的箭头,或者用W\S\A\D\空格五个快捷键,可以操纵战船前进、左右转向、倒船和停船。

  水军行舟令为每周各国军团名望排行榜前五的五大军团长自动获得。

  第一名霸主可以获得5枚行舟令,第二名英主可以获得4枚行舟令、第三名明主可以获得4枚行舟令、第四名雄主可以获得3枚行舟令、第五名强主可以获得3枚行舟令。各国上周名望增量排行榜前20名的玩家,每周可以自动获得一枚用于驾驶战船的水军行舟令。

  行舟令有七天的时限,时限内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在赤壁大战时用来操纵战船。但各国的水军行舟令只能操纵本国的战船。

  自由操作——移动战斗

  移动战斗是一大特色亮点。赤壁特定的正面攻击,再加上十八般武器的长短属性不同,让移动战斗成为一种技术性操作。

  【长兵武器攻击范围】

  进入战斗后,使用长兵攻击时,可以攻击到正前方约5米为半径的半圆形任何一个敌人,如图:

《赤壁英雄传》

  【短兵武器攻击范围】

  使用短兵攻击时,可以攻击到正前方一个约3米为半径的半圆形内任何一个敌人,如下图

《赤壁英雄传》

  【移动战斗】:

  当长兵武器与短兵武器相战时,一定距离内,正面攻击短兵的攻击受距离限制,白方攻击不到红方。采用移动战术,红方转身移动到白方的侧后方,避开白方的有效攻击范围,这样不但不会受到白方的攻击伤害,还可以在侧后方攻击到白方。

《赤壁英雄传》

  主按钮:全新体验

  分按钮:官渡之战—野外BOSS 国战

《赤壁英雄传》

  新地图:官渡战场中的野外BOSS

  【击杀游荡BOSS】

  情报探子:在官渡地图中部,游荡着一个情报探子,不归属于曹操或袁绍任意一方。是其他军队来窃取两军情报的。拥有“密信:追杀探子”的玩家可以组队击杀此BOSS。

  【奖励】:

  120分钟经验

  军团争霸资金20点

  木材资源+140

  粮草资源+150

  矿石资源+120

  【击杀据点BOSS】

  护城强兵:曹军和袁军军城外的据点里,都有据点BOSS——护城强兵。

  借助据点工事拥有了极高的防御,很难击杀!拥有“密信:深入内部”的玩家,使用密信后会获得击杀护城强兵的任务。此任务难度较高,建议召集伙伴共同完成,不宜硬闯!

  击杀以上两个野外BOSS都将获得丰富的军资奖励,此外击杀护城强兵还有机会活动宝物“驾驶卷”,开启即可获得战车哦!

  【奖励】:

  150分钟经验

  军团争霸资金30点

  木材资源+200

  粮草资源+250

  矿石资源+150

  驾驶卷(0.025概率):限时7天,开启后随机获得肉车、箭车、突击车的驾驶卷之一。

  【乌巢玩法】

  【玩法介绍】

  在官渡之战中,司空兼车骑将军曹操夜袭乌巢,焚毁袁绍军粮,决定战争胜败的关键性作战。玩家将加入两大阵营。

  乌巢分布的是袁绍军阵营的怪物,此时袁绍方的玩家进入此地,看到的将全部是NPC,而曹操方的玩家进入,看到的则是怪物。

  乌巢是为了褒奖曹操方玩家,为其专门设计的奖励活动,而袁绍方的玩家不可领取此任务。

  该任务每周只可完成一次。

《赤壁英雄传》

  曹军玩家可领取任务“击杀淳于琼”:要求玩家击杀BOSS淳于琼,收集“淳于琼的信物”。需要玩家在进入乌巢击杀BOSS,乌巢门口袁绍方的怪物,曹操方玩家无法将其打死,此时玩家可使用变身道具“袁绍军装扮包”,变身为袁绍阵营,怪物将不会攻击玩家,玩家可走入乌巢。

  乌巢最里面是boss淳于琼。

  此时乌巢门外的怪物看不见玩家了。变身状态下的玩家和淳于琼是同阵营的,玩家若想击杀淳于琼,先要取消变身。

  注:袁绍方玩家不可获得奖励,变身为袁绍方的玩家也同样不能获得奖励。

  【奖励】:

  60分钟经验

  军团争霸资金15点

  木材资源+90

  粮草资源+105

  矿石资源+75

  国战

  【开启条件】

  参加国战单位:军团或加入阵营的个人,进入等级为英雄级

  军团等级要求:至少3级军团

  服务器开启国战条件:服务器内3级军团数量至少20个

  国战流程时间

《赤壁英雄传》
《赤壁英雄传》
《赤壁英雄传》
《赤壁英雄传》
《赤壁英雄传》

  【奖励】

  获胜方奖励:国战金玉由5个, 2个星之仙华和20个微尘。

  失败方奖励:国战金玉由2个, 1个星之仙华和10个微尘。

  【国战战车】

  新增加了3种战车——虎王,后羿,夜鹰,召唤方式为NPC处接任务获得,每10分钟刷新一次。战车威力无比,对箭塔可造成巨大伤害。

 突击车夜鹰 
突击车夜鹰
  肉搏车虎王 
 肉搏车虎王
箭车后羿
箭车后羿
 
博客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