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游戏特色 | 新手指南 | 基本操作 | 配置要求 | 进阶技巧
站内搜索
   新手指南
   特色系统
游戏内容详细概述 游戏五大系统揭秘
赤壁武器决定玩法 首创的十八般武器
 各种系统简介
·赤壁游戏背景 ·赤壁专精系统
·赤壁声望系统 ·赤壁阵营系统
·赤壁排行系统 ·赤壁祖籍系统
·赤壁称号系统 ·赤壁官阶系统
·赤壁PK系统 ·赤壁图鉴系统
·游戏结义系统 ·自动寻径系统
·游戏地图系统 ·赤壁十八职业
·赤壁装备系统 ·游戏生产系统
·赤壁怪物系统 ·赤壁军团系统
·赤壁武器技能 ·赤壁NPC系统
 外传战场
尚香传·骑卷香风 吕布传·飞将回天
曹操传·王陵鬼影 刘备传·虎口脱险
典韦传·恶来咆哮 赵云传·龙跃长坂
孙权传·巨葫芦记 蒋干传·吴营盗书
曹植传·醉墨行书 仙人传·旷野牧羊
马超传·潼关雪恨 貂蝉传·有凤来仪
   武器系统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刀客的战斗演示
玩家经验:平民刀 第一刀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剑的技能炫展示
玩家经验:剑客技能PK运用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一个弓手的自白
玩家经验:第一弓 弓体验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15级环技能展示
玩家经验:武器体验--环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满级棍实战演示
玩家经验:满级棍 第一棍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斧打怪演示视频
玩家经验:第一斧 经验谈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满级扇VS满级刀
玩家经验:扇经验 扇单PK
   游戏讨论
 玩家讨论
赤壁五阶战场套装 赤壁七阶战场套装
联盟阅兵一组图片 东吴著名人物合影
三月一日灭虫日记 很甜蜜的赤壁生活
刀将九段专精及PK 无书状态读书漏洞
深谈更新的利与弊 效率最大化:任务
提高出紫装的诀窍 职业玩家的扇专精
教你玩转文勋战场 义兵军粮战全攻略
赤壁带给我的乐趣 情人节专集—铭记
完美赤壁风景片一 完美赤壁风景片二
刷紫蓝任务的办法 对刀一点专精看法
三国演义武将排名 三国演义五虎上将
赤壁玩家心得体会 赤壁弓王经验小谈
惊天第一剑仙声明 浅谈攻强攻速问题
赤壁弓手PK之出路 赤壁游戏的好帮手
环保装棍群怪心得 商人如何更好赚钱
赤壁让我玩的理由 震惊赤壁玩家更新
   游戏下载
《赤壁》客户端下载
文件名称:cb.rar 文件大小:2.82GB
文件版本:1456
MD5:8cb5fc9304bfeb6e09c40d2c62d040f6
【电信下载】
推荐下载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下载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更新补丁下载:
版本号:1.4.1
更新序号:2100-2112
更新日期:06月25日
下载地址:推荐下载

乐趣

 
新浪游戏 2012-08-14 11:51 点击进入新浪赤壁专区

  2个主按钮:全新乐趣   回味无穷

  回味无穷分按钮:

  华丽舞蹈——呈现出最美的自己     百变动作——表达情意的法宝

  结义功能——血浓于水的亲情       军团系统——滋生情意、收获荣誉

  三大阵营——万人国战气势恢弘     十八兵器——终极神将样样精通

  主副武器——远程近身轻松切换

  无论是开心或是忧伤,舞蹈都是抒发情感的好方法。而华丽的舞蹈动作,必然与搭配的服装密不可分啦。赤壁中的大部分时装和佩饰,甚至小宠物都拥有各自特殊的舞蹈动作。

  最基础的舞蹈人人都会。在“技能”中找到“动作”一栏,拖出“舞蹈”至快捷栏位,就可以随时随地翩翩起舞了。当获得了一件带有“附加动作”的时装或配饰时,首先穿戴在身,之后仍然要在“动作”中找出该附加动作图标。点击图标,就能够欣赏到特殊舞蹈啦。唯美舞姿再配以华丽至极的特效,足以吸引旁人侧目驻足呢。

《赤壁英雄传》

  百变动作——表达情意的法宝

  使用简单的动作表达情意,有时更比语言来的到位。害羞、亲吻、欢呼、挥手等等……在恰当的时候运用这些“小动作”,让角色栩栩如生。比如结义的纪念照、结婚时新郎给新娘深情的一吻、马背上的英雄遥指远方。

  男性角色与女性角色在动作上也是有区分的。女性的动作更加柔美,男性自然阳刚潇洒。与舞蹈动作一样,在使用动作之前,要在“技能”中找到“动作”栏,有13种基本动作可以选择。将常用动作拖入快捷栏,在游戏时就可以配合当下心情,随时做出合适的动作啦!

《赤壁英雄传》

  结义功能——血浓于水的亲情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刘关张桃园三结义,可谓是贯穿整个三国时代最壮丽感人的主线。在赤壁的世界里,也同样可以寻觅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结拜,组成结义一同争霸天下。

  首先申请结义的玩家到达15级后,携带1金,方可寻找桃园村结义管理员【皇甫暄】提交申请建立结义。结义名称最多8个汉字。

  加入结义亦是有等级限制的,且结义也拥有人数上限。结义长可以通过点击其他玩家头像,邀请加入结义;也可以通过结义窗口中输入玩家名称,邀请其他玩家加入。或是点击头像右侧的“交友平台”按钮,进入结义平台发布结义信息。

  加入结义后就可以使用结义频道,与结义的兄弟姐妹们聊天了。同时将会拥有结义技能,可以共享结义的战斗成果,还会遇到结义特有的事件。不过最重要的是,结义兄弟姐妹之间血浓于水的亲情。

《赤壁英雄传》

  军团系统——滋生情意、收获荣誉

  在游戏中亲手打造一支荣辱与共、所向披靡的金戈铁马之师,必定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军团正是这样一个载体,它结合了“兄弟情意”、“战场利益”、“军团荣誉”,通过各种完善的军团官阶的职责划分,使得军团整体与每个玩家的关系、利益、互动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和稳固。

  只有结义长才可以建立军团。在军团成立后,结义长将成为军团的都督,而加入该军团的其他结义长官阶均为部将。不过没有加入任何结义的玩家,是不可以加入军团的哦!都督是拥有邀请和开除军团内结义大权的人,并且有责任带领军团一步步壮大。

  完成军团任务可以帮助军团提升建设,另外捐赠军姿物品也可以大大提升军团建设度。当建设度达到上限后,都督就可以去找位于关中长安城的【皇甫炎】升级军团等级。军团等级越高,可以招收的结义就越多哦。

  当军团达到3级以上,且军团长到达60级时,便可以开启军团统御任务啦!统御任务需由军团长带领大家共同完成,提升军团统御度。统御值可用来投标地图板块上各个领地的驻守权,赢得驻守权的军团名称,甚至会显示在领土地图上呢!

  壮大后的军团会自动列入“军团排行榜”中,活跃度高的军团如排入前50名,就能申请建立军团专属的基地了!军团基地氛围主政厅和工、田、吏、兵四大曹,外附练兵校场和私塾酒馆等设施。更有大量日常建设性任务提供给玩家,建设和升级自己的基地设施哦。

《赤壁英雄传》

  三大阵营——感受万人国战恢弘

  赤壁再现魏、蜀、吴三大阵营间的对立及史诗战役,想要加入到这场战役中,首先要加入一国。达到等级要求的玩家,在了解了三大阵营独有的特点、韵味和历史背景后,即可加入想要效力的阵营。

  魏:

  在乱世枭雄曹操的雄才大略和统率力之下,势力最为雄厚,主要势力范围在长江以北地区。为三国之中最为辽阔的军阀势力。曹操发迹于许昌,后挟天子令诸侯,灭袁绍,夺徐州,诛吕布,败刘备,直逼江南。所经之所纷纷降之。手下大将就有千员之多,谋士如林,军士百万。

  阵营领袖:曹操

  势力范围:长江以北

  蜀:

  大器晚成的刘备刘皇叔在乱世之中戎马半生,经历了无数的失败和挫折。后皇叔三请卧龙于草庐之中,与其商谈天下之势。定天下三分有其一。卧龙初出茅庐便火烧博望坡,大败夏侯。后攻占荆州为根据地向西蜀地区扩展。阵营之中大都为万人敌的武将。例如过五关斩六将的美髯公,喝断当阳桥的燕人张翼德,长坂坡七进七出的常山赵子龙。再加上计谋百出的诸葛孔明,西蜀成为了一股独特的力量对抗着曹操的进攻。

  阵营领袖:刘备

  势力范围:成都地区

  吴:

  自孙坚以后,孙家三代经营江南地区。拥有称霸天下的雄心和才能的孙策遭到谋杀之后,其弟孙权代位。依孙策遗言:内事不决问张昭,外事不决问周瑜。偏安于江南,远离中原战火。为躲避战乱的北方人民纷纷涌入江南,为其带来了丰富的技术和劳动力。虽然吴在三国之中势力最弱,但是凭借长江天险,仍旧可以抵挡雷霆之一击。

  阵营领袖:孙权

  势力范围:长江以南

  在加入阵营之后,与其他两个阵营关系就变为敌对了,在野外遇到时也可以直接进行PK而不会受到惩罚。

《赤壁英雄传》

  3级以上军团的都督可以申请驻守领土,地图上所有与都督同阵营的领土都可以申请。每个阵营初始都有13块领土,当驻守军团向邻近敌对领土宣战后,将通过数千团队间气势恢弘的国战决定领土的归属权。

《赤壁英雄传》

  十八兵器——终极神将样样精通

  而正如中国历史上的著名武将往往同时精通多种兵器一样,在赤壁中同时掌握主、副两种兵器,只不过是刚刚迈入了庞大的十八般兵器系统的门槛而已。比如同时修习两种武器,每种武器的技能以及兵种等级都能同时拥有,不会随着切换主副武器而消失,由此,玩家将能够在多个不同的兵种,甚至十八种不同的武器兵种之间轻松切换!

  而每个武器兵种,都会有一个独有的终极技能,掌握它即拥有了常人无法企及的惊人力量。因此,若有玩家将全部十八般武器对应的兵种等级均提升至最高,那么他将同时拥有全部十八个兵种的终极技能,这才是真正万人仰慕的终极神将!

  全新乐趣分按钮:

  分按钮:

  对话名将——NPC喊话栩栩如生     剧情动画——将史诗级故事重现

  大招升级——兵种平衡乐趣更多

  诸葛亮、刘备、曹操、关羽……名将们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声音!在战斗时、释放技能、甚至血量变化时,那些耳熟能详的名将们就会开口说话,道出一句句经典陈词。

  心目中的英雄真正的声音是什么样的呢?他们又将告诉我们些什么道理?答案尽在资料片揭晓。

《赤壁英雄传》

  剧情动画——将史诗级故事重现

  动画,无疑是展现剧情和烘托氛围的最好方式。在一个动人任务接近尾声时,看到任务发起人终于如愿以偿;亦或是在战场奋勇杀敌时,带过一段热血沸腾的景象,都比文字要来得更直接、更震撼、更让人欢欣鼓舞。

  赤壁·英雄传中加入了不少动画元素,一幕幕生动的场景,让玩家如穿越回到战火年代,过足一把身临其境的三国瘾。

《赤壁英雄传》

  大招升级——兵种平衡乐趣更多

  十八般武器决定了十八个兵种,赤壁一直在寻求着它们之间完美的平衡点。资料片中又一次的调整,不同程度提升了部分兵种大招的伤害值、冷却时间等,使兵种间对战更公平,也更加有乐趣。

《赤壁英雄传》
 
博客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