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游戏特色 | 新手指南 | 基本操作 | 配置要求 | 进阶技巧
站内搜索
   新手指南
   特色系统
游戏内容详细概述 游戏五大系统揭秘
赤壁武器决定玩法 首创的十八般武器
 各种系统简介
·赤壁游戏背景 ·赤壁专精系统
·赤壁声望系统 ·赤壁阵营系统
·赤壁排行系统 ·赤壁祖籍系统
·赤壁称号系统 ·赤壁官阶系统
·赤壁PK系统 ·赤壁图鉴系统
·游戏结义系统 ·自动寻径系统
·游戏地图系统 ·赤壁十八职业
·赤壁装备系统 ·游戏生产系统
·赤壁怪物系统 ·赤壁军团系统
·赤壁武器技能 ·赤壁NPC系统
 外传战场
尚香传·骑卷香风 吕布传·飞将回天
曹操传·王陵鬼影 刘备传·虎口脱险
典韦传·恶来咆哮 赵云传·龙跃长坂
孙权传·巨葫芦记 蒋干传·吴营盗书
曹植传·醉墨行书 仙人传·旷野牧羊
马超传·潼关雪恨 貂蝉传·有凤来仪
   武器系统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刀客的战斗演示
玩家经验:平民刀 第一刀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剑的技能炫展示
玩家经验:剑客技能PK运用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一个弓手的自白
玩家经验:第一弓 弓体验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15级环技能展示
玩家经验:武器体验--环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满级棍实战演示
玩家经验:满级棍 第一棍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斧打怪演示视频
玩家经验:第一斧 经验谈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满级扇VS满级刀
玩家经验:扇经验 扇单PK
   游戏讨论
 玩家讨论
赤壁五阶战场套装 赤壁七阶战场套装
联盟阅兵一组图片 东吴著名人物合影
三月一日灭虫日记 很甜蜜的赤壁生活
刀将九段专精及PK 无书状态读书漏洞
深谈更新的利与弊 效率最大化:任务
提高出紫装的诀窍 职业玩家的扇专精
教你玩转文勋战场 义兵军粮战全攻略
赤壁带给我的乐趣 情人节专集—铭记
完美赤壁风景片一 完美赤壁风景片二
刷紫蓝任务的办法 对刀一点专精看法
三国演义武将排名 三国演义五虎上将
赤壁玩家心得体会 赤壁弓王经验小谈
惊天第一剑仙声明 浅谈攻强攻速问题
赤壁弓手PK之出路 赤壁游戏的好帮手
环保装棍群怪心得 商人如何更好赚钱
赤壁让我玩的理由 震惊赤壁玩家更新
   游戏下载
《赤壁》客户端下载
文件名称:cb.rar 文件大小:4.75GB
文件版本:3245
MD5:b2e844c88e414a87c1045b63729d91d3
【电信下载】
推荐下载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下载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更新补丁下载:
版本号:1.4.1
更新序号:1135-1166
更新日期:12月20日
下载地址:推荐下载

赤壁OL游戏内测号发放活动

 
新浪游戏 2007-12-03 18:13

新浪赤壁专区发号活动具体流程
——条条道路通赤壁

注:以下活动均在新浪赤壁专区开展【 点击进入专区首页 】

参与活动须将Email(推荐新浪邮箱)放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且需要加入赤壁同盟圈[ 点击加入 ] 否则视为无效参与!


活动一   写写故事,拿赤壁内测号  点击投稿 ]

  草船借箭,智算华容,义释曹操,观三国群雄谋划,论三国群雄人性。
让我们倒一杯开水代酒,细细品味你心目中的三国英雄,拿起你手中的笔,描述你最崇拜的三国英雄或者你最喜欢的三国故事,赢取赤壁OL内测号。

活动名称:煮酒论雄
活动时间:两周
活动说明:活动开始之日起,请所有希望得到赤壁OL内测号的玩家注册新浪BLOG,并在两周时间内描述一个你喜欢的三国英雄或者三国故事。两周后,新浪赤壁专区将在所有BLOG中选取最好,最精美的进行内测号发放。

参加流程
A,注册新浪博客。[ 点击注册 ]
B,在新浪博客上发表你的三国故事。[ 登陆博客 ]
C,进入赤壁专区申请内测号,注明参与项目,并登记个人参与活动BLOG地址。[ 点击投稿 ]

活动奖励:本活动由新浪赤壁专区全权负责,获奖BLOG作者将得到赤壁OL限量内测号。


活动二   发发视频,拿赤壁内测号 [ 点击注册 ] [ 视频上传 ]

    一千多年以前的一场大战,东风吹起的八百里大火,战鼓喧嚣,杀声震天,百万雄师顷刻间灰飞烟灭,那是何等壮观绚丽的一幕!想自己的赤壁,做自己的视频,将你脑海中的赤壁战役展现出来。

活动名称:赤壁怀古
活动时间:两周
活动说明:活动开始之日起,请所有希望赢得赤壁OL内测号的玩家注册新浪BLOG,并在两周内提交关于三国赤壁战争的视频一份,内容可以恶搞,可以为MV,也可以自己设计。新浪赤壁专区小组将在其中选取精美作品在专区进行展示,并奖励作者赤壁OL游戏内测号或游戏周边。

参加流程
A,玩家注册新浪BLOG。[ 点击注册 ]
B,玩家将作品上传新浪博客。[ 视频上传 ]
C,进入新浪赤壁游戏专区活动申请出进行参与活动申请,注明参与项目,并登记个人互动BLOG地址。

活动奖励:本活动由新浪赤壁专区全权负责,将在活动结束后选取其中精美作品在新浪赤壁专区进行展示,并奖励作者赤壁OL游戏内测号或游戏周边。



活动三   秀秀自己,拿赤壁内测号 投稿照片 ]

  公元208年的秋冬,三国群雄在长江边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力的著名战略性决战。六道轮回,无有止息,三界招感,生死相续。迄今1800多年的时间过去,那一个个煮酒的英雄也许已经轮回为你、我或者他。秀出你自己,做现世的孔明曹操!

活动名称:三国轮回
活动时间:两周
活动说明:活动开始之日起,请所有希望得到赤壁OL内测号的玩家注册新浪BLOG,并在两周时间内上传个人照片,并标注个人希望演绎的三国英雄OR美女。新浪赤壁专区将在专区内上传玩家照片,活动截止日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抽选部分发放内测号。

参加流程
A,玩家注册新浪BLOG。[ 点击注册 ]
B,在个人新浪博客或专区下侧发表个人照片,并进行简要说明。要求注明自己所希望演绎的三国英雄或者美女。[ 投稿照片 ]
C,进入新浪赤壁游戏专区申请内测号,注明参与项目,并登记个人参与活动BLOG地址。

活动奖励:本活动由新浪赤壁游戏专区全权负责,并将在活动结束后抽取额定参与活动的玩家进行赤壁OL内测号的发放。


活动四   疯狂涂鸦,拿赤壁内测号 开始涂鸦 ]

  江山如画,美女多娇,英雄折腰。什么才该是你心目中的三国?什么才是心目中的英雄?让我们摊开画板,描绘自己心目中的三国,涂画自己心目中的妖娆。

活动名称:涂鸦三国
活动时间:两周
活动说明:活动开始之日起,请所有希望赢得赤壁OL内测号的玩家注册新浪BLOG,并在两周内提交关于三国历史,文化,英雄等等的涂鸦一份,新浪赤壁专区小组将在其中选取精美作品在专区进行展示,并奖励作者赤壁OL游戏内测号或游戏周边。

参加流程
A,玩家注册新浪BLOG。[ 点击注册 ]
B,到专区下侧涂鸦板块进行涂鸦,或在个人新浪博客发表个人涂鸦作品。[ 开始涂鸦 ]
C,进入新浪赤壁游戏专区活动申请出进行参与活动申请,注明参与项目,并登记个人互动BLOG地址。

活动奖励:本活动由新浪赤壁专区全权负责,将在活动结束后选取其中精美作品在新浪赤壁专区进行展示,并奖励作者赤壁OL游戏内测号或游戏周边。


活动五   玩玩游戏,拿赤壁内测号(暂未推出,敬请期待)

  诸葛祭风,黄盖受刑,周瑜纵火,一股东风吹毁八百连营。从此建立三国鼎立局面。随着赤壁电影发行的一步步逼近,赤壁OL战幕即将开启。
你想感受赤壁大战的辉煌么?你想体验赤壁大战的澎湃么?玩游戏,拿赤壁内测号,享受大战激情。您还在等什么呢?

活动名称:华山论剑
活动时间:两周
活动说明:活动开始之日起,所以希望得到赤壁内测号的玩家请登陆新浪赤壁游戏专区,并在专区内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小游戏试玩,之后请将个人游戏记录公布在自己的博客。新浪赤壁专区将从公布记录的玩家中随机抽取,进行赤壁OL内测号发放。

参加流程
A,登记注册新浪用户。[ 点击注册 ]

活动奖励:本活动由新浪赤壁专区全权负责,将在活动结束后选取其中精美作品在新浪赤壁专区进行展示,并奖励作者赤壁OL游戏内测号。



 
博客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