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世界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0-11 17:42:36

你还在骑马么?《宝藏世界》带你骑飞龙当英雄

摘要虽然《宝藏世界》已经测试了将近一段时间,不过很多萌新还骑着那最普通的小棕马。看着许多的大佬骑着狂拽炫酷吊炸天的龙坐骑,你是不是也想如大佬一样坐上龙坐骑呢?今天就由云中人逍遥来教教大家如何获得龙坐骑吧!

  小时候,我们常常幻想自己能够驾驭飞龙,遨游天下做最强的英雄。长大后,我们有会被一句“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而感动到落泪,或许紫霞仙子只是爱意中人脚下的那朵筋斗云也说不定。现如今,我们对于天空的渴望愈发强烈,有的时候总是“想上天”。如果你想上天纵情遨游,那就快来《宝藏世界》转转吧!

  虽然《宝藏世界》已经测试了将近一段时间,不过很多萌新还骑着那最普通的小棕马。看着许多的大佬骑着狂拽炫酷吊炸天的龙坐骑,你是不是也想如大佬一样坐上龙坐骑呢?今天就由云中人逍遥来教教大家如何获得龙坐骑吧!

第一种获得龙坐骑的方式就是用龙币和指定素材,以下都是初级龙种,非常适合萌新。(银月新年龙活动结束就已经木有了)

  第一种获得龙坐骑的方式就是用龙币和指定素材,以下都是初级龙种,非常适合萌新。(银月新年龙活动结束就已经木有了)

第一条龙

  第一条龙

  苍龙

  由龙币、金魂和冰川碎片组成。(冰川碎片可从永冻界获得)

第二条龙

  第二条龙

  霓虹龙

  初级龙种中最难肝的龙,需要一定的毅力才能获得。材料中的“机械零件”需要击败霓虹城市的机械怪才会掉落。

第三条龙

  第三条龙

  远古龙

  蘑菇块在诅咒森林或者平原都有(看见长得丑的一批的大~蘑~菇~就去撸吧!)

第四条龙

  第四条龙

  月翼龙

  材料中的“仙子之尘”从妖精森林打小仙女获得的。

  第五条龙

  骸骨龙

  漂白骨来源很广诅咒森林,龙火山峰,沙漠边缘找到白骨怪就行了。

第六条龙

  第六条龙

  冬季龙

  还是需要收集冰川碎片(详细内容见“苍龙”)

第七条龙

  第七条龙

  星光龙(还是很好看的)

  钻石从指环建造台合成(这条龙成本好高……)

  以上的龙坐骑都是由龙魂合成,目前10龙魂是小龙,25龙魂是武器外观,50龙魂是成年龙(部分龙有区别)。其实在《宝藏世界》里还有很多很多种酷炫的坐骑,细心的小伙伴们不妨到游戏里来寻找自己最合适的那一款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