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世界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9-29 17:59:51

《宝藏世界》手把手教你做MOD 武器MOD制作超详细教程

摘要来跟宝哥念:强一时,帅一世!宝宝们,想要做专属于你的武器MOD吗?想要自己的MOD被官方采纳吗?今天宝哥偷来了玩家魔王和鲑为我们精心出品的武器MOD的制作攻略,快搬好小板凳,和宝哥一起学起来!

  特别提示

  注:

  判定点颜色RGB色表为(255,0,255) 颜色代码(FF00FF)

  判定点周围3x3x3除了连接以外不能有任何像素

  1、近战武器剑斧锤

  先让我们看下近战武器MOD的制作,近战武器包括剑、斧和锤,如果是从空模型开始制作的,应朝向Z轴放置像素。

制作MOD的最大范围为:10 格像素高,10 格像素宽,35 格像素长。

  制作MOD的最大范围为:10 格像素高,10 格像素宽,35 格像素长。

  判定点必须精确到5格像素, 包括其到地面的位置。 判定点的前后两端应连接一个像素, 除此之外的3x3x3范围内不能有任何其他像素,以用于放手部模型。

  2、手枪

  枪械师作为二测中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他们的武器双枪也是非常帅气。那么枪类武器的MOD如何制作呢?手枪MOD的最大范围5x5x12像素,即,5 格像素宽,5 格像素高,12 格像素长。

  需要注意的是,与其他武器不同,枪类武器需要制作完成后将模型进行翻转至枪口朝下,除连接枪身的像素以外判定点周围3x3x3不能有任何方块,(一些特殊情况下可能会有在判定点下方的像素,比如一些类似手炮的外观)

  3、法杖

  法杖是《宝藏世界》中另一种较为常见的武器,法杖MOD的最大范围是12x12x35像素,即,35像素格长,12像素格宽,12像素格高。此外,在制作法杖武器MOD时,与近战武器类似,也应头朝Z轴放置。

  需要注意的是,从杖头到判定点至少要有16像素格长,从尾端到判定点最多能有14格像素。判定点周围3x3x3除把手本身以外不能有其他任何像素。

  4、弓箭

  想做一把外形独特的弓箭?弓的造型,发挥余地不是很大,看起来是一把弓就好了。需要注意的是,当你设计弓的时候做了一些在外部的东西,请确保不会插入或者贯穿玩家自身模型。弓箭的把手与剑风格相同,不要自己添加弓弦哦。

弓箭类武器mod范围:1-3像素格宽,判定点之后6像素格,判定点之前3像素格(总共9像素格),21像素格长。

  弓箭类武器mod范围:1-3像素格宽,判定点之后6像素格,判定点之前3像素格(总共9像素格),21像素格长。

关于弓箭动画

  关于弓箭动画

  在动画上,如上图所示,关于外形,如果想在手前方添加一个手盾,在攻击时会被变成两半导致看起来很奇怪,所以制作的时候请注意避免。

  5、长枪

  长枪武器MOD的最大范围45x11x11,头部范围为15x11x11,从头到尾必须45格长,把手理论上需要21格长使其看起来合理,尾端需要一个3x3x3的方块,并且这不会算进把手长度。

  跟之前的剑/法杖相同,长枪类武器需要面朝z轴放置,把手周围3x3x3除了链接的像素以外不能有任何像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