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客服中心
  • 客服电话:010-82244088
  • 客服QQ号:2470352581
  • 官方QQ群:341459278
扫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武侠最炫卡牌手游《霸气江湖》精美截图

  手机H5版登陆新浪即冲入月收入冠军榜,人气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安卓版封测即将开始啦~由拓维研发,新浪手机游戏独家代理的武侠风卡牌手游——《霸气江湖》,在页游版上线之初就受到大众玩家们的关注,而安卓与ios版本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作为一款卡牌类型的武侠题材手游,精致的古装人物设计、华丽技能特效、全新的卡牌式战斗系统、以及贴合武侠迷心态的多种玩法,成为了《霸气江湖》之所以能赢得玩家喜爱的必杀武器。

  正所谓,有图有真相,就让我们跟随《霸气江湖》的精美截图,来看一看,这款游戏到底是如何“勾人心脾,摄人魂魄”的吧~


  《霸气江湖》的整体设计充满了浓郁的武侠气息。登入游戏,一图八卦威震天,由此,便开启了你的江湖之路。聚贤堂、通天塔、福地、古墓……响当当的武侠建筑,令吾等神往。这些精美的场景设计是否又把你带回了小说与电视剧中,是否又唤回了你当年独创武林勇当盟主的梦想?


  在《霸气江湖》中你将作为一位掌门闯荡江湖,招兵买马,收罗英雄,助你完成雄图伟业!那些你曾经只能看不能摸的武林豪杰美女大侠们,如今统统都可收入麾下。《霸气江湖》中每一个人物的卡牌都是经过精心设计与制作的,试想被一众武功高手簇拥的感觉,是不是安全感暴增呢?


  当然,人物不是只要好看就行了,毕竟闯荡江湖要靠真正的实力。武林血雨腥风,容不得你有半点马虎,潜心修炼不断提高自己的武功修为才是王道,在《霸气江湖》中,你需要帮助弟子们不断的修炼,最终以炫丽的武功招式打倒你的对手,实现一统江湖的梦想~

  如果你心中还存留着曾经的那份大侠梦,如果你还保留着浓浓的英雄情结,那么《霸气江湖》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做掌门,建门派,收弟子,闯江湖,《霸气江湖》给你一个舞台,让你创造自己的武侠世界!

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