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版本内容介绍

勇气之灵courage 个性之灵personality 觉醒之灵awakening 默契之灵rapport 快乐之灵pleasure 神兵之灵warrior 自然之灵nature 探索之灵explore

全职业自然属性

所有的职业将被赋予自然之灵的力量,不同职业将具备不同的自然之灵属性。

在属于职业的自然之灵觉醒之外,首饰也被赋予了自然的力量!万物有灵版本更新之后,首饰将获得自然之灵的属性加成,让相应属性的职业再次强化。

  • 气功师雪冰掌
  • 咒术师夜叉、罗刹、修罗修炼
  • 召唤师荆棘藤、向日葵、龙虎喵舞
  • 拳师猛虎掌、百烈脚
  • 力士歼灭、执行
  • 剑士弹剑、火龙连斩
  • 灵剑士御剑斩、雷击、风、雷魂修炼
  • 刺客猛毒斩、雷击杀、吸影

新跨种族职业

灵族咒术师剑灵灵族咒术师 天族拳师剑灵天族拳师 龙族气功师剑灵龙族气功师

初入剑灵

剑灵特权礼包 剑灵最新客户端下载 剑灵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拼剑灵美图送特权礼包

  • 剑灵
  • 剑灵

1.活动主题:拼剑灵美图,送新浪剑灵特权礼包

2.活动时间:2015年6月26日-2015年7月3日

3.活动奖品:新浪剑灵新区新手礼包、6月特权礼包

4.活动规则:在上方两个拼图中任选一个,规定时间内完成后,即可任选想要的礼包抽取。

5.注意事项:每个剑灵账号只能领取一个礼包,多领无效。新手礼包只能在新区"灵动区"和"灵犀区"兑换,30号才能开始激活兑换。

参与微博话题讨论赢精美剑灵周边

活动规则

想玩气功又想要龙族的大长腿?想玩潇洒的拳师又想要天族的优雅可爱?没有什么不可能!新版本万物有灵让你鱼和熊掌全都要!晒出你最喜欢的职业和种族发到新浪微博,写出你游戏生涯中的一段趣事,带话题#剑灵跨种族职业#并@新浪剑灵专区,活动期间,每天在参与玩家中抽取至少3名,每人随机送出20Q币或精美周边(绝版画册、剑灵T恤、移动电源、羊年公仔、剑灵遮阳挡、秦义绝鼠标垫等)。中奖名单在本活动页查询。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6日-2015年7月3日

6月26日中奖名单6月27日中奖名单6月28日中奖名单6月29日中奖名单6月30日中奖名单

活动时间把你的快递联系方式发送微博私信给@新浪游戏专区

剑灵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