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扣扣

扣扣

提供治疗和战斗恢复效果
共有3种颜色选择
分解可得守护石粉末
官网签到领取:点击签到

天照小黑

提供治疗和战斗恢复效果
提供伤害减免效果
成长到5段增加被击概率回复效果
分解可得守护石粉末
由三枚企鹅伙伴变换获得

烈火小圣

提供治疗和战斗恢复效果
提供伤害减免效果
成长到5段增加被击概率回复效果
分解可得守护石粉末
由三枚企鹅伙伴变换获得

  • 灵女灵女
  • 天女

1.活动主题:拼剑灵美图,送新浪剑灵特权礼包

2.活动时间:2015年8月11日-2015年8月15日

3.活动奖品:剑灵伙伴大礼包

4.活动规则:在上方两个拼图中任选一个,规定时间内完成后,即可任选想要的礼包抽取。

5.注意事项:每个剑灵账号只能领取一个礼包,多领无效。新手礼包只能在新区"灵动区"和"灵犀区"兑换,30号才能开始激活兑换。

活动规则

大家期待已久的伙伴系统终于上线喽~看到三只萌萌的小可爱有没有想到现实中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小宠物们呢?快来说说自己和小宠物之间的故事吧!带话题#剑灵伙伴系统#并@新浪剑灵专区,活动期间,每天在参与玩家中抽取至少3名玩家,每人随机送出精美周边(绝版画册、剑灵T恤、移动电源、羊年公仔、剑灵遮阳挡、秦义绝鼠标垫等)。中奖名单在本活动页查询。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1日-2015年8月15日

8月11日中奖名单8月12日中奖名单8月13日中奖名单8月14日中奖名单8月15日中奖名单

活动方式把你的快递联系方式发送微博私信给@新浪剑灵专区

奖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