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在旧地图中加入了4个全新的副本:"浊气侵蚀的黑枪族部落"、"黑暗密林中的恶战"、"沉没的海盗船"和"黑龙教地下监狱"。玩家不仅可以见到全新的强悍Boss,通关副本还可以获得各种全新服装和道具奖励。
二季中,黑龙教头目"朱莉娅"代替第一季死掉的"魔皇"成为终极Boss。朱莉娅利用着从天而降的魔物"黑天柱",到底在策划着怎样的阴谋?有待玩家进入副本一探究竟。
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为门派战争。之前版本的门派形同虚设,并没有过多的功能,而新版本则丰富了门派玩法。
增加门派战场——地狱岛。该战场定时开放,各门派为了占领地狱岛在战场中混战。除了本门派外,其他玩家皆为敌人。
这次的昆仑八卦引入了一个新的概念,同属性八卦互吃增加固有值的玩法,其次,关于八卦提炼既使用暴击、穿刺等合成牌的最大属性与后面的最高属性相同,举例:八号牌子的最大合成指数是469,你可以为他打上470的暴击牌子(韩服使用401兑换)
  • 剑灵
  • 剑灵

1.活动主题:拼剑灵美图,送新浪剑灵高级礼包

2.活动时间:2016年8月15日-2016年8月30日

3.活动奖品:剑灵高级礼包

4.活动规则:在剑灵美图中任选一个,规定时间内完成后,即可抽取新浪剑灵新年活动礼包

5.注意事项:每种礼包同一游戏账号只能兑换一次,多换无效。

新版本来袭,与你最喜欢的NPC合影并发微博带话题#你最喜欢的剑灵角色#晒并@新浪剑灵专区,活动期间将抽出10位幸运玩家,每人将获得精美剑灵钥匙扣一份,另外还有3位玩家获得神秘大礼。

中奖玩家私聊@新浪剑灵专区,并提供有效地址,可获得精美钥匙扣一份。

2016年8月15日~2016年8月30日

把你的联系方式发送微博私信给 @新浪游戏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