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浪鲨湾副本
前置任务

1、完成所有主线任务;
  2、完成前置任务:28章.魔道之路、另一个冲角团秘密基地、潜入冲角团海蛇基地。
  3、入口前是悬崖, 要学会飞檐走壁才能上去

副本等级:45级 | 副本难度:螺旋迷宫前他是最强大的副本 | 副本人数:24人、4/6人 | 所在区域:水月 | 副本位置:水月平原的红叶山庄西部地区(火炮兰旁边)
血浪鲨湾BOSS攻略

血浪鲨湾副本第一地区出现的45级BOSS,血量有111万,使用鱼叉枪和蒸汽孔来攻克的BOSS毒暴龙(猛毒恶鬼),BOSS会扫尾攻击,还会倒挂在屋顶喷毒。

+详细技能介绍

血浪鲨湾副本第二地区出现的BOSS,血量430万,利用小型杀伤法器的擦刮伤叠加流血来攻克的BOSS,且限时5分钟。

+详细技能介绍

血浪鲨湾副本第三地区出现的BOSS青儿和红儿,所以我们也称她们为"老3或者姐妹花" 青狼和红狼是结合了拳师和气功师的BOSS,国服血量变更为147万。

+详细技能介绍

血浪鲨湾东天霸,一个Lv46级的BOSS,国服血量为365万。他拥有各种强大的范围攻击技能和特殊技能。

+详细技能介绍
武神塔副本
武神塔

剑灵国服武神塔作为最强单人副本,不但有着精彩的剧情和更高等级的掉落,也是对 玩家自身的PVE能力的巨大考验。千甄拳当年在征服该塔后,才获得了武神的称号,以及习 得神功的资格。三位禅师让这塔重现于世,希望你克服自身体内的黑暗。

副本等级:43-45级 | 副本难度:高级副本 | 副本人数:单人副本 | 所在区域:水月平原 | 副本任务/日常:擎天盟的危机
武神塔BOSS攻略

武神塔一层需要挑战两个NPC挑战者,而面对什么样的挑战者,需玩家自己去选择。一进入武神塔,站在中间的青云禅师会开始说话,说完话就需要在六面旗帜中选择一个。

+更多详细攻略

武神塔二层则是一个白银罗汉,虽然名字和大沙漠的金刚罗汉很像,但是攻击力却不可同日而语。白银罗汉的攻击方式相当的单调,所以用好防御技能即可。

+更多详细攻略

这是一场考验灵芝群攻技巧和毅力的战 斗,刘德侯带来了大量的走卒,灵芝需要在 第一时间优先击杀他们,以免陷入被动。间 优先击杀他们,以免陷入被动。

+更多详细攻略

武神塔四层开始,BOSS掉落武神塔的八卦。第四层开始难度开始增加,玩家刚进入第四层的时候,需要在青云禅师的道童"青丝"处购买气力丸。

+更多详细攻略

石怪王四周有四个攻击精髓,靠近这些精髓就能获得不同的能力。有的可以提升攻击力、有的可以提升恢复等等,最大化利用这些攻击精髓将是攻略本层的关键。

+更多详细攻略

六层为水月平原四大副本的最终BOSS抽奖,抽到哪个就击杀哪个BOSS,没有多大的难度,首先是永灵族遗址的月华神。

+更多详细攻略

六层为水月平原四大副本的最终BOSS抽奖,抽到哪个就击杀哪个BOSS,说过月华神现在轮到斗战神庙的斗战圣了。

+更多详细攻略

六层为水月平原四大副本的最终BOSS抽奖,抽到哪个就击杀哪个BOSS,说过斗战圣现在轮到血阳猪神了。

+更多详细攻略

六层为水月平原四大副本的最终BOSS抽奖,抽到哪个就击杀哪个BOSS,说过血阳猪神现在轮到八毒母了。

+更多详细攻略

作为最终的挑战者,郑忠胜的实力远远高于其他人,其招式变化莫测。更可怕的是,郑忠胜的蓄力斩拥有一剑秒杀的能力!

+更多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