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工作室谈感想:赚钱不易入坑需谨慎

NBE游戏工作室2016-09-21 15:30:45

一位剑灵游戏工作室的资深从业者与你聊聊工作室的现状,究竟是什么迫使自己走上这条道路。作为一个打工仔一个月究竟能赚多少钱?

  一位剑灵游戏工作室的资深从业者与你聊聊工作室的现状,究竟是什么迫使自己走上这条道路。作为一个打工仔一个月究竟能赚多少钱?不放来听听工作室从业者的亲身体会。

  在外面打工10多年,颠沛流离的日子过怕了,过完年后就选择了留在家里。然而我这个小镇上的工资水平普遍都很低,一个月辛苦下来只有少少的 1000-2000来块钱。找工作找的焦头烂额的时候,有个朋友叫我和他一起做游戏赚钱,说是一天能赚100多,比打工强。我心动了,在这个朋友那学了1 个月,然后买了3台电脑,就入坑个人游戏工作室了。

  

  朋友带我做手动剑灵,非常感激:

  我这个朋友做的项目是剑灵手动搬砖赚钱,他是3台电脑双开6个号,每个号5个角色手动搬砖,这样子。我也学着他买了3台电脑,花了1个月的时间用来起号,然后又投了2000多块钱做了一个大号,一切准备就绪,就开始了我的手动游戏赚钱的痛苦生涯。

  为什么说是痛苦生涯呢?因为刚开始的时候剑灵还算好做,金价比例在1:6左右,每天一组号下来能有150J,辛苦12个小时做下5组每天能有750J收入,连带材料大概每天能有150人民币收入,我很满足,幻想着能做个一年两年的,能够让我有足够的时间缓一缓。

  可惜,好景不长!刚做了1个月,剑灵就开始大改版了,白青6小不在出金,而且大批的封号,我的6组号被封了3组,瞬间就断了收入。虽然懊恼,但也没有办法,只好又花了大半个月时间重新起号。号练起来了,但因为6小不出金了,所以,每一个号的收入减少了很多。

  为了生活啊,于是,我自己去练习单刷雪玉宫这样的大副本,好歹把收入提升了一些,一天还是能有100来块钱的收入,支撑自己做下去。

  可是,幸福安逸的日子又没过几天,暑假结束了,剑灵的金价开始暴跌起来,从原来的1比6一下掉到了1比8,辛辛苦苦一天下来,扣掉水电费用,收入一下子变得还不如去打工做点什么来的容易了。

  这个时候,我整个人都茫然了,后悔自己有些太快的走进游戏工作室这个行业里来。

  打工不易,游戏工作室赚钱更难:

  我没有什么经验,没有别人发现项目的敏锐观察力,入行时本想着慢慢做着,利用空闲时间慢慢熟悉别的游戏别的项目,让自己能够在家里既能守着年迈的父母,也能得到一份相对还可以的收入。然而我现在感觉我错了,游戏打金这一行行情瞬息万变,根本没有稳定一说。

  想在游戏工作室这一行做下去,没有经验根本就是寸步难行。今天的好项目明天就有可能就会沦为鸡肋,如果不能自己找到别的项目代替根本就无法保证自己能够存活,就更别提稳定与养家糊口了。

  个人对游戏工作室行业的感悟:

  诸事不顺,这两天电脑烧了一块主板,只好停工了。无聊之下来NBE游戏工作室吐吐苦水,顺便告诫一下想入坑的新人们,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千万不要贸然 入坑,建议入坑也要有些新项目拿来起步,游戏打金赚钱和做生意是一样的,存在风险,不要把一切都想的太美好。打工日子苦,游戏工作室也不是个捡钱的行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