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中秋活动全攻略双重福利不容错过

chan2016-09-17 22:42:56

剑灵9月新版上线,中秋节时装、中秋节活动奖励不容错过。

  中秋活动全攻略,双重重磅福利分分钟get!

  又是中秋好时节,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海量的重磅福利!9月15日-9月29日,中秋节活动全程高能!千万不要错过!

  part1:“灵动中秋”——不容错过的限时好礼

  >>>由此进入活动页面<<<

 

  9月15-9月20日,三款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的礼包,戒灵·茉莉、神物、苍穹币、时装统统带回家!

  挑战副本拿积分一样可以兑换好礼哟!七款积分兑换好礼任君选择,海量神物、经验符、柴犬等你牵走哟!

  前往官网bns.qq.com,查看活动[灵动中秋]即可参与哟~

  part2:“丰饶金秋”——游戏中精彩纷呈的活动节日!

  在近期更新的秋季特别版本中,小伙伴们登录游戏就可以看到中秋节限时任务啦!

  经过一些列简单刺激的任务后小伙伴就可以得到奖励:

  剑灵life中秋福利——中秋节时装!

  丰饶金秋包袱中可以开出的丰饶金秋衣料,在飞龙工商中可以提供兑换哟!不仅有之前各个年份款式的中秋衣服及头饰,还有今年新款——影月,以及头饰——影月装饰!猫猫也有新时装哟!

  是不是想把所有时装都收入衣柜呢?友情提示哟:丰饶金秋衣料不止在丰收的季节任务中才可以获得的呢!

  9月26日就不能兑换漂亮的中秋款式衣服啦,小伙伴们想把这些衣服都收入柜中可要抓紧行动哟!最后的最后,如果小伙伴们刷多了丰饶金秋衣料,也不要浪费,可以兑换幸运秘药和柿子,可以在小伙伴们以后征战的路上有所助力呢!

  中秋节简单刺激丰富娱乐的活动就介绍到这里啦!在月圆人团圆的日子里,赏着月亮牵着手,玩着剑灵牵着狗(柴犬:汪汪),最后祝各位灵芝中秋节快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