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新版骗术大盘点 骗子拿钱土豪背锅

王镌宝2016-08-23 21:47:47

自由网友以来就不乏有骗子,下面就来罗列下剑灵的那些骗术,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本文就是要讲一些剑灵里的常见骗术,其中交易类的占大多数,欢迎补充。先来说说最新骗术和骗局:

  1、租号骗子

  租号骗子,最近新出的骗子。由于很多玩家装备毕业后寂寞无聊,往往将账号出租“回点本”。于是一些不法之徒嫌弃租号搬砖太累,铤而走险,干出了这等丧尽天良之事。骗子们往往会租一些烛魔15段、烛魔12段的毕业装或接近毕业装。

  主要的骗法有三,一是就是高比例买卖金子,或者冒充假代购,之前装备的信用度从此打上了问号。二是因为手段高明,甚至号主自己的材料金币也会被洗劫一空。三是向号主的亲朋好友借金借材料甚至借钱,比如骗子会说,“我支付宝换了,缺钱,给我打1000块过来,谢谢~”

  可见,最新骗术往往是“骗子拿钱,土豪背锅”、“一时贪欢图便利,赔了夫人又折兵”。

  租号的骗子

  2、代练骗子

  代练打各种比武场、武神塔、无尽塔等,还包括代刷桃子。行骗方式类似第一种,获得号主信任以后,骗号主解了安全模式。然后洗号或者盗取号主上面材料和金币的,或者用号主的号骗号主亲友及其他人。据说比较腻害的骗子可以自解你的安全模式。

  3、冒充商人

  冒充商人,也就是模仿和商人相似名字,或者弄假歪歪挂了商人马夹。由于不少服务器里有一些知名商人,然而却真正变成了“人怕出名猪怕壮”,被坏人钻了空子。群公告有商人歪歪的,不建议去歪歪交易,要找商人买卖什么,直接游戏私聊就好了。不过要看清楚游戏ID名字和角色等级这些。

  4、钓鱼大法

  交易钓鱼,首先会通过获取信任,然后再骗,就是放长线钓大鱼的手法。比如有个人要卖你金子,说分批付,你先给他转了100块,他给你金子了,获取信任以后,等你放松警惕了,就会给他转剩下的钱,然后他就消失了。这种钓鱼手法,常见于那种高比例买卖金或者冒充商人。

  5、竹林激情

  主要发生在竹林村(野外),和你组队的时候不小心按了Y,然后你就中奖了。之所以最近比较猖獗,是因为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买卖金币材料的人“越来越多”了,而竹林村则是传统的交易场所。所以注意:野外陌生人组你M你,都不要轻易接受,不管谁组你(都不要按Y键)。

  对应办法?如今租号盛行,只能祝各位好运。租个空号可能会好点,毕竟武器销毁了也对他没啥用。还有就是别贪便宜~~

  其他老骗术:

  6、Y键骗术

  所谓的Y键骗术,就是因为剑灵里各种确认的快捷键都默认为Y键盘,其实第五种也属于这一类的特例。交易讨价还价过程中,骗子往往会将玩家勾引到有野怪的偏僻小树林。就会出现下图的情景,竞拍的底价就是你们谈好的价格。骗子往往先向你发出交易申请,然后另外一个号马上拾取物品。手贱的小伙伴按了Y键成功竞拍后,另外两个就放弃竞拍,再然后你懂得。

  应对方法:乖乖用鼠标点。小号不一定是骗子,大号却未必不是骗子!

  7、秒改价格

  骗子的撸管速度就是快,虽然后面优化过,但是然并卵。

  减少受害的办法是,永远不要比对方先点确定。

  8、真假客服

  交易平台要完成交易往往会以QQ为媒介。这里就涉及到了真假客服的问题了。

  一般来说,平台交易你要先登录平台账号,看对方有没有支付人民币,并且暗号要对上。

  9、真假转账

  受骗人也往往是卖金或者卖材料者,一些同学不用平台,觉得麻烦或者不会用,就容易入坑了。这些同学交易一般选择银行卡或者支付宝,然而骗子往往发一张截图给你,然后你就把东西给别人了。一个月后准备取现要逍遥快活,却发现账户上根本没有得到钱。

  一般来说,转账后只能等到自己查询已经到账方可交易。

  10、充点带本

  这类骗子以带副本为由,比如,请大神带忽雷十次,给你两千点卷,搞笑的是骗子还会说,低星的不要来,或许是觉得高星的钱多?好心帮忙还能赚钱,你想多了,不过现在这些活动没啥油水也必要带了。

  11、加Q加Y

  骗子会想方设法的让你加QQ或者yy,然后给你发一张图片或者一个文件,说这是价目表呀什么的,如果你接收了,电脑就被远程控制了。然后,呵呵,东西给你交易走或者直接拍卖买张天价回城符。

  解决方法:别加QQ,YY,QQ群,YY群此类游戏以外的乱七八糟的,那么麻烦还不如扔拍卖呢。如果不小心中招,赶紧关电源,拔网线,关闭后台游戏。不过骗子的撸管速度奇快,你也只有试试最后的手气了。

  12、找担保人

  有一种骗子买卖东西的时候,会叫你找一个担保人,双方把东西和金都给担保人,然后由担保人再交易给对方。因为骗子叫你找的担保人是你的朋友,所以一般人会放松警惕。然而此时,骗子会建一个和你的名字很像很像很像的ID,然后私密你朋友说东西或者金你已经收到了,可以把东西交易给骗子了,这个时候,很多人会因为一时疏忽,就傻傻的把东西交易给了骗子。

  应对方法:找个鸡毛担保,不相信你难道还相信你朋友?如果你叫你朋友当了担保人,随时和你朋友联系,并且确认是否来着是你朋友,看职业、等级、装备等。

  13、自带封印

  此骗局一般出现在买卖装备上,叫你自己带符,然后各种苦情戏说自己要弃坑啊,身上实在没钱了才叫人自带符的。

  解决方法:打死不找这样的交易,除非你对这个人已经几乎完全熟悉。陌生人的话,99.5%是骗子。

  14、系统文件

  骗子会建一个叫什么系统什么的小号 ,然后给你发邮件,叫你去一个和官网很像的钓鱼网站。进去输入账号密码,哈哈,中奖了~

  对应方法:企鹅什么时候这么体贴了?

  15、冒充主播

  当你去一些YY、或者QQ群、YY群,总有很多人加你,甚至还有“群主”或“主播”加你。诶,你何德何能让人家主播跪舔你?人家不是很忙吗?还问你要账号密码啥的,醒醒吧!类似的还有冒充公会管理来加你的,也是这个道理!

  解决办法:先看对方资料,再进行确认。

  16、所谓“朋友”

  最万恶和最无解的一类。因为他是你游戏里熟悉的人,你的朋友,你们一起开荒,一起打架,一起熬夜,一起弄装备。你们无话不谈,密码互相都知道,差材料差金,说一句,自己上号拿。有的甚至信任到现金都可以随便借。然而有一天你上号,发现号被清了,好友被删了,电话打不通了,然后你想到的不是材料,不是金,不是武器,而且所谓的朋友,你甚至还不相信会是他干的,会不会是他号被盗了?

  减少受伤几率的对应办法:太难防,能锁上的装备就锁上吧。或许可以从细节看人品,比如这个人经常背地里说别人坏话呀,有吸毒赌博等恶习呀,没有稳定工作或家庭呀,以脏话为口头禅呀,等等。

  总结一下防骗术的核心思想:

  1、交易买卖东西,可以找你信得过的商人或者平台。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不管他武器装备多好,装备好不一定是他的,或者他贷款做的装备现在还不起钱了。

  2、不要贪便宜,天上不会掉馅饼,特别是要经过比较复杂过程才能吃到的馅饼。电一100块=1000金居然有人信,骗猪都骗不到吧~

  3、怕麻烦直接F5,鹅厂虽然黑,毕竟不骗人。当然,你硬要说被剑灵骗得不能自拔了我也没办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