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火剑士14秒通关苏向阳实录及心得

千年的囚犯丶2016-08-11 20:27:07

剑灵本版本中火剑士提升很大,用14秒通关苏向阳证明本版本火剑士的雄起。

  7月技能改版和秘攻牌的加入对火系剑士的提升很大,如今的火剑士已经一改往日玩家对其的印象,成为了一个手法简单,爆发奇高的职业。话不多说,14秒苏向阳战绩镇楼。

  好多人一直问我套路, 其实并没有套路,给你们一直想要的视频吧。

  中间有个算是不大不小的失误,后滚翻以后 本来想秒喝酒的, 结果系统提示无法使用。极限在13秒。

  下面上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心得分享:

  对于视频中不出三跳得原因, 之前也是研究了一晚上,大致上总结经验来说就是血量压到40%以下的时候, 能立刻迅速压到30%以下, 并且不超过27%。

  输出太爆炸 直接到26%以下也会出三跳 或者是只能到31%以上,

  这个版本有目共睹火系的确很爹,很多人说火系肯定会削弱, 我甚至听到一些剑士的神论说作为T不应该输出太高所有会削弱,这里我稍微做一点说明和分析:

  目前来说火系基本山算是在几个版本更改以后很完善了, 有一定的可玩性,操作也能十分流畅 无论在做T还是输出,技能来说在一段时间里面不会做什么调整, 所以不存在什么削弱不削弱的说法,但是装备方面应该会做出一些系数方面的调整。 装备的系数来自于职业本身的技能系数和频率,很多装备其实是基于老火系来做装备的技能强化和加成的。所以无论是老装备还是即将到来的新装备都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对于系数做调整,不管晚哪个系, 放平心态是最重要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