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暗刺白皮书新手:关于装备选择篇

爱与和平2016-08-09 21:16:55

剑灵新版剑士来袭,随着技能的调整与秘功牌的助威,火系剑士直接雄起了!下面就来看下玩家分享的14秒速通苏向阳视频及心得吧。

  早在6月份说过会出新版本的PVE刺客白皮书,而7.12版本正式更新到现在已经有半个月了,才彻底完成暗系的测试以及数据分析,能写写暗系的内容。

  相关链接:>>剑灵国服7.12版本 PVE暗系刺客详细分析

1

  装备篇

  武器:烛魔短刀15段>烛魔短刀12段>时空短刀15段>烛魔短刀8段

  八卦牌:极限异毒八卦牌x8

  项链耳环:破天12段

  戒指:暗冥12段>破天12段,之所以会这样推荐,原因是暗系刺客并不缺内,而暗冥戒指的保护罩效果太强,圣地阿满甜甜圈,法器工厂龙铁拳农夫三拳、来回冲拳什么的都能抵抗,节约出输出时间,靠暗冥戒指你还可以踩火输出矛将军或者踩花输出烛魔王。暗冥戒指通过保护罩给你带来的输出能力远超过破天12段的那点属性提升。

  手镯:阎摩手镯,阎摩才是暗刺正统,在7.12之前,烛魔15的暗刺靠阎摩手镯也能8秒冰库青龙鬼,根本不需要梵天;而7.12这次更新极限异毒八卦牌以及未来更新风月神功牌,阎摩能打出比梵天高很多的输出是必然的,不需要犹豫。顺带一提,战场阎摩手镯一样不亚于梵天,投掷毒雾就能杀人,和开斗志才能杀人相比,明显投掷毒雾简便很多。

  神功牌:苍天己死,玄天当立——当然这是说纯PVE的场合,实际上苍天神功牌在战场很好用,投掷毒雾触发阎魔效果,但敌人暴击防御太高的话,刺心之后是不出暗黑杀的,而苍天神功牌可以完美得解决这个问题。当然这里还是得说,未来出的风月神功牌才是王道。

  秘功牌:魔天是唯一选择。

  灵核:苦痛或者毁灭都好用,苦痛的话时间长的战斗力还要优于毁灭,但特定的BOSS,譬如法器工厂龙铁拳,用毁灭灵核配合才能打出爆炸的秒伤。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种灵核决定了你的副本定位和输出手法,这一点我会在接下来进行说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