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八月更新内容首曝 时空可进化昆仑武器

小马过河2016-07-27 17:47:30

昨日剑灵国服策划团队接受媒体专访,曝光了一些关于八月国服及后续武器系统的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只看《剑灵》6、7月的更新是不是感觉还不太满意?不用担心,在CJ期间《剑灵》项目组通过记者带来8月版本首曝,全新主线剧情(和“胸猛”的茱莉亚有关)、2个24人副本还有门派战玩法全部都有!

  另外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装备问题,项目组也做出了回应“在未来昆仑武器更新一段时间、时空武器普及率更高后,将会考虑开放从时空向昆仑的进化途径。”

  采访要点:

  ·8月版本将推出外传剧情、2个24人本以及门派战;

  ·年内还会有新副本,副职业会在周年庆期间开启优化;

  ·未来会考虑在部分玩法中加入神功牌、秘功牌掉落;并开放时空武器进化

  ·茱莉亚外传即将开放,请文明观球。

  海量玩法曝光 装备保值将开放时空武器进化昆仑武器

  Q:在更新完“天海花”版本后,接下来《剑灵》会有什么动作?我们下半年能玩到什么? 

  A:“天海花”版本是剑灵在今年暑假,横跨6、7、8月,分成三步所组成的夏日大版本,如今7月转眼就要过去,在即将到来的8月版本中,全新主线外传剧情、2个新24人RAID本,以及门派战等新玩法,都将逐渐与大家见面。

  在下半年,有一些新的副本玩法与大家见面。而沉寂依旧的副职业系统,也会在周年庆时赢来全面优化!另外剑灵即将迎来自己三周年的生日,必不可少的将会是一系列的庆典活动,剑灵年末大版本狂欢也即将到来!

  

  Q:日前国服上线了秘功牌,这个装备的加入虽然能让玩家任意切换自己喜欢的流派,但也有玩家反馈要刷四种牌子太累了,未来是否有考虑降低秘功牌的获取门槛?未来还会加入更多、更强的秘功牌吗,道具有啥玩法创新?

  A:加入神功牌、秘功牌的目的,是希望玩家们可以在技能修炼之外,搭配出更多全新的技能流派。两种牌子目前的获取主要是以代币兑换为主,而且,神功牌、秘功牌在产出定位上将是“换代绝版”的概念,在更新了新一代的牌子后,旧牌子的代币将不再产出。

  同时旧代币会变为可交易道具,旧版的牌子获取将会越来越难,直至绝版。获取门槛方面,目前产出方式主要是为了保证神功牌与秘功牌的价值,未来可能会考虑在一些玩法中加入概率较低的整块牌子概率惊喜掉落。

  Q:新装备推出后,很多以前辛苦打的装备就马上被淘汰了,对此有没考虑推出装备保值之类的功能,让玩家辛苦刷出来的东西不会那么快被淘汰?

  A:目前,剑灵新一代武器与首饰的推出频率是一年一代,大家可以看到,在新一代的天空/时空武器推出后,老一代的无形/星云武器是可以直接进化到新一代武器上的,并且在属性上没有贬值。

  而在8月新的昆仑武器推出后,上一代的烛魔武器也将可以直接进化过去,保证了玩家原有的付出没有浪费。有许多天空/时空武器的玩家提出的时空武器进化到烛魔的问题也做一下答复,这两种武器虽然是高低两档传说装备,但在时间上却是两代武器,是不会存在交集的。

  但是,时空武器作为新一代武器中最先亮相的装备,一定是可以继续向前的。目前看来,目前看来,由于时空武器的成长的确需要耗费相当长的一定时间,我们会在未来的版本中提供更多可以加速成长的产出,并且,在昆仑武器更新后,时空武器特定阶段将可以直接进化到昆仑武器。

  主线外传全面更新 探索茱莉娅过去请文明观球:

  Q:“全民海趴”版本主要是对战场、时装和宠物更新,在剧情上没太多前进。8月版本会大幅度推荐游戏剧情进程吗?  

  A:看完预告片后,相信大家也满心期待着8月版本吧,作为高人气反派角色,茱莉亚一直吸引着广大玩家们的关注,同时也会有许多疑问:茱莉亚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她为什么会成为魔皇的代言人?她的结局究竟如何?相信在8月版本更新后,大家都能了解一个更“丰满”、更“立体”的茱莉亚形象!巨乳妹子可是接下来的主角

  Q:去年在记者专访中项目组透露,今年剧情上可能会有一个正派人物堕落,但目前看来韩服公布的“风”版本更像是洗白了魔女茱莉娅,这两者间会有一定关联吗?

  A:剧情方面,剧透会破坏剧情党们追求的神秘感,那就来说说接下来剧情内容的更新吧!  

  首先,在8月版本,将会有主线外传的全新更新,去年的无尘外传让我们看到了无尘的过去,今年的茱莉亚外传将会带着玩家们一探茱莉亚的过去。(咳咳,届时请文明观球)

  而更受关注的主线剧情,当然也会继续推进,幼年秦夕颜的未来将会如何?新洪门将会如何发展?一切的悬念,都将会在未来的剑灵世界中逐渐揭晓!

  记者:《剑灵》IP小说现在也已经公布了,为什么选择把官方小说交给中国作者创作,官方挑选作者的标准是什么?小说中是否会加入较多原创内容(角色、职业、剧情等)?

  A: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无尘,剑灵的世界是开放的,对于剑灵IP下的延伸品,我们更希望的,是对于剑灵进行充满想象力的探索与挖掘——而我们剑灵IP小说的作者,乘风御剑作为创世中文网的白金级作家,无疑是一位当之无愧的脑动达人,而最最主要的是,他同时也是一名剑灵玩家,也是洪门千千万万最后一名手残弟子中的一员。

  在这本小说中,必然会有许多原创的角色与剧情,也会有许多玩家所熟悉的剑灵人物的外传剧情,相信一定会让广大玩家们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剑灵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