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正月初一大拜年!剑灵春节狂欢棋盘到

官网2016-02-04 21:25:04

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十,春节狂欢棋盘给你拜大年!正月初一起,游戏里原先的魔皇棋盘将升级为春节狂欢棋盘,奖品全面升级。

  亲爱的灵芝们:

  春节即将到来,在春节到来之际,游戏内大家熟悉的魔皇棋盘再次升级:

  春节狂欢棋盘:守护石粉末、凝神香、稀有时装、宝玉神物、红包好礼海量大放送~

  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十,春节狂欢棋盘给你拜大年!

  正月初一起,游戏里原先的魔皇棋盘将升级为春节狂欢棋盘,奖品全面升级。

1454587032139329.jpg

  春节狂欢棋盘期间,原本的玩法将升级,每天在棋盘可签到一次,每次转出的点数将100%为6点。

  同时,在棋盘上走过的每一个格子里的奖励都可以获得~

  也就是说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十,每天在游戏中点击魔皇棋盘,都将获得6份礼物!

1454587032333285.jpg
 
1454587032169423.jpg

  需要特别关注的是,每天的第六分礼物,可获得稀有时装、经验符等暴击好礼~

1454587032504595.jpg

  春节狂欢棋盘将于正月初一上线,请保持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