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新春福袋开启送福 星云武器箱送给你

官网2016-02-04 21:34:29

春节将至,洪门老少共贺新春!在这边,我们也为每一位洪门弟子准备了大量春节好礼,剑灵春节,福气好礼送不停!

  亲爱的灵芝们:

  春节将至,洪门老少共贺新春~

  在这边,我们也为每一位洪门弟子准备了大量春节好礼,剑灵春节,福气好礼送不停!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454588668314620.png

  STEP1 春节7天乐!手机签到领福袋

  2月7日~2月14日春节期间,每日在页面或微信(关注公众号“lovebns”,进入“体验—新春福袋”)可开启当日的福袋。

  可将福袋中的奖励存入福袋总管中,在2月15日之后登录游戏即可一次性领取福袋总管中的全部奖励!

  七角金刚石、玄武帝八卦、凝神香、重置石板,种种福利,无需登录,春节手机领,节后登录一次领完~

1454588668621626.png

  STEP2 每日领福抽好礼

  春节送福啦!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不同福值。

  在活动页面消耗福值可开启三福袋,有机会获得绑定点券、宝石等各种福气好礼~

  福气不停,好礼不停~!

1454588668112257.png

  STEP3 红包雨!好礼狂撒

  春节没红包怎么行?

  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领取2个红包奖励,海量点券、烛魔魂、星云武器箱、超多福值等惊喜奖励等着你!

1454588669109356.png

  春节送福,海量好礼,这个春节,剑灵陪您一起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