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气功师矛盾技能取舍 冰火系输出解析(3)

作者:寒炎 2015-08-20 14:16

今天来和大家讨论下剑灵气功师一些矛盾技能的取舍,以及冰火系输出的一些问题,如有不正确的地方,还望各位指出,大家共同提高。

九 火莲掌读秒还是瞬发

  这么几种情况需要用到读秒:

  第一种陆孙竞速开局拼灵核,第二种是需要气功让仇恨的时候,第三种是祝福S1武器。

  上面3种情况可以使用读秒大火球,其他时候建议瞬发,尤其是流星或暗黑武器。

  十 火F是否加点和使用

  有技能点多的话可以加3点,不够的话就0点,不要加个1,2点的。

  作用就是灼烧下的火F输出也还是可以的,冰F火F射几下都能出双龙破回内,给火F加点就是减少火F对秒伤的降低。

  十一 破冰和雪冰掌

  冰系就不用多说了,现在的人在纠结的大部分都是火系问题。

  点不够的情况下2个都不要加。因为对火系来说并不是必要技能,破冰也不可能特地去结冰了用,后摇太大,伤害一般。

  点够的情况可以加雪冰掌,可以当做回内技能使用,不过不要在空内的时候才用,那样你会发现用了也还是卡内力,差不多就可以用了,比如3,4点内力的时候。

  十二 冰箱是否加点

  这个版本其实削弱了吸血宝石的能力,所以我感觉冰箱加1点还是必要的,单刷困难海盗船甚至要加出3阶3段来回血,瞬间回血算上抵抗和罩子,其实是很恐怖的,不过低星缺点建议0点。

  十三 星星之火是否加点

  先说星星之火的面板吧,实际上是5次900左右,也就是实际上星星之火的面板和高伤右键差不多,大概5000不到,所以星星之火不会降低很多的秒伤。

  第一个好处是维持灼烧,这个和LR1比的区别是这样的,首先是单次LR1只造成了3次伤害,但是RLZ造成了7次伤害,更容易触发武器回内。

  第二个好处就是火Z的实际维持灼烧时间是6S左右,因为Z总共是5下伤害,每下打到都会回到4S灼烧。

  第三个好处是BOSS会清空火种和灼烧时,能更快的上满5火种继续LR1保持灼烧,例如修罗王,海盗船老3等等,BOSS无敌状态下都会清空BUFF。


相关报道:剑灵新剑士首饰选择 祝福S1去留解惑 2015-08-19 11:29:19
          剑灵韩服更新 拳师拳舞天来跃技能调整 2015-08-19 10:16:27
          剑灵当前最新版所有宠物获取方式分享 2015-08-19 09:52:30
          剑灵8月13日维护福利回馈 25日前领取 2015-08-19 09:42:28
          剑灵韩服S23V3表演赛 剑咒气VS气拳力 2015-08-19 09:24:10
          弥补手速缺陷 剑灵气功师输出宏演示 2015-08-19 09:21:55
          行行出学霸 剑灵狂暴大圣站位CAD图示 2015-08-18 10:35:11
          剑灵新骗局 地上尸体不是你想拉就能拉 2015-08-18 10:10:47
          剑灵黑龙教地下监狱最终BOSS扎汗攻略 2015-08-18 09:51:18
          剑灵拳师仇恨输出 彗星VS暗黑哪家强? 2015-08-18 09:46: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