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气功师矛盾技能取舍 冰火系输出解析(2)

作者:寒炎 2015-08-20 14:16

今天来和大家讨论下剑灵气功师一些矛盾技能的取舍,以及冰火系输出的一些问题,如有不正确的地方,还望各位指出,大家共同提高。

四 烈火掌的选择

  群怪5阶3段,火系5阶2段,冰系5阶1段。

  这个就不详细说了,第一个是为了群怪回内和回血,第二个是为了灼烧下额外伤害,第三个是为了超神下多个炎玉。

  五 冰龙吟还是冰炮

  冰龙吟CD更短,从输出角度上考虑是不是该用冰龙吟。

  实际上不是的,这么说吧,如果你需要去用冰龙来回内,已经是在降低输出了。

  因为这个版本和以前不一样,不可能来个3LRZLRX,因为输出不算高了。

  而且现在的副本很需要控制,气功的一键双晕是很有用的。

  六 元气弹这个技能

  这个不多说,下本废物技能,有那时间读5S,合计浪费5S以上的时间去放元气弹的话,还不如多卡几组刀。

  建议平时不加点,PK两说。

  七 冰花2点或3点

  能加3点尽量加3点,点不够就算了,解除F冰牢状态后满内还是不错的。

  当然没必要刻意用冰花挡BOSS普通攻击,冰花这个动作后摇是很大的。

  但是躲必要技能的时候回满内刻意让后面更好的输出。

  八 莲花指点左边还是右边

  左边的对于单次来说,效果更好,8S16内,8S内一般卡刀都是内啥问题的(还有武器回内在)。

  高段流星武器建议用左边的,因为本身武器就重置技能,而且BUFF附带回内,火C也是会被重置的,实际上火C这个技能并不缺,当然这更能体现出彗星的垃圾。

  低段流星或祝福S1可以考虑用右边的,5S回10内,但是CD更短,差不多可以用2次,附带5S后火种自动引爆,实际上现在火系火种严重溢出了,所以也算有点用,觉得很缺内的话可以用这个加点,不过用了2次也得降低2次秒伤,因为这个火C伤害更低了,但是稳定性其实比左边的高。


相关报道:剑灵新剑士首饰选择 祝福S1去留解惑 2015-08-19 11:29:19
          剑灵韩服更新 拳师拳舞天来跃技能调整 2015-08-19 10:16:27
          剑灵当前最新版所有宠物获取方式分享 2015-08-19 09:52:30
          剑灵8月13日维护福利回馈 25日前领取 2015-08-19 09:42:28
          剑灵韩服S23V3表演赛 剑咒气VS气拳力 2015-08-19 09:24:10
          弥补手速缺陷 剑灵气功师输出宏演示 2015-08-19 09:21:55
          行行出学霸 剑灵狂暴大圣站位CAD图示 2015-08-18 10:35:11
          剑灵新骗局 地上尸体不是你想拉就能拉 2015-08-18 10:10:47
          剑灵黑龙教地下监狱最终BOSS扎汗攻略 2015-08-18 09:51:18
          剑灵拳师仇恨输出 彗星VS暗黑哪家强? 2015-08-18 09:46: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