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2015七夕活动 邀请好友送双属性宝石

作者:   2015-08-20 13:4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啦,你是个单身狗亦或者有情缘都无所谓,剑灵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好礼等你来领,快来看看七夕活动内容吧!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啦,你是个单身狗亦或者有情缘都无所谓,剑灵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好礼等你来领,快来看看七夕活动内容吧!

  剑灵2015七夕节活动分为3个部分,分别是全部都可以领取的奖励,以及自己兑换的奖励,加上邀请好友玩家练级送双属性宝石的活动,让我们来一个一个看一下吧。

 

  第一项活动,当所有玩家搜集的羽毛达到100万、200万、400万、520万的时候所有玩家都可领取的礼包。通过完成每天要求的羽毛任务获得。

  通过最上方的贡献羽毛来增加所有玩家羽毛的数量。

    七夕节里怎么获取羽毛?

  获得羽毛的方法,完成任意一个每日,完成任意一个每日挑战,最后一项是获得5个墨灵之羽。

  羽毛可兑换的物品如下:

  最后一个活动,邀请好友练级:

  邀请8月20日(含当天)之后注册剑灵的玩家共同参与本活动,好友贡献任意数量羽毛后即可获得月老专享礼。好友在游戏中等级提升,月老也可以领取相应礼物。每个QQ最多邀请5位玩家,最多接受1位玩家的邀请。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8月20日-9月3日。

  2、在活动期间完成3项每日任务,即可在本页面领取喜鹊的羽毛。

  3、点击贡献羽毛,可将羽毛贡献给喜鹊施工队。贡献数量计入QQ。

  4、贡献后的喜鹊羽毛可以兑换道具奖励,同一道具可重复兑换。羽毛圆圈旁的数字代表当前剩余可兑换的羽毛数量。

  5、全区全服贡献羽毛的总数达到100W、200W、400W和520W的时候,所有玩家都可以领取牛郎与织女的谢礼。每个QQ仅能领取1次。

  6、邀请8月20日(含当天)之后注册剑灵的玩家共同参与本活动,好友贡献任意数量羽毛后即可获得月老专享礼。好友在游戏中等级提升,月老也可以领取相应礼物。每个QQ最多邀请5位玩家,最多接受1位玩家的邀请。


相关报道:剑灵新剑士首饰选择 祝福S1去留解惑 2015-08-19 11:29:19
          剑灵韩服更新 拳师拳舞天来跃技能调整 2015-08-19 10:16:27
          剑灵当前最新版所有宠物获取方式分享 2015-08-19 09:52:30
          剑灵8月13日维护福利回馈 25日前领取 2015-08-19 09:42:28
          剑灵韩服S23V3表演赛 剑咒气VS气拳力 2015-08-19 09:24:10
          弥补手速缺陷 剑灵气功师输出宏演示 2015-08-19 09:21:55
          行行出学霸 剑灵狂暴大圣站位CAD图示 2015-08-18 10:35:11
          剑灵新骗局 地上尸体不是你想拉就能拉 2015-08-18 10:10:47
          剑灵黑龙教地下监狱最终BOSS扎汗攻略(2) 2015-08-18 09:51: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