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超·神兵之灵!新十二段传说武器开启

作者:官网   2015-07-15 10:08

剑灵万物有灵新版本上线,武器也可突破十二段了!超·神兵之力在此觉醒!

  亲爱的灵芝们:

  在灵气喷涌的六月,氤氲在万物中的灵气再一次唤醒了潜藏在武器中的神兵之灵。

  这一次,神兵之灵发生了巨大的突破,十二段超·神兵之力在此觉醒!

  >>>>点击查看专题页面>>>>

  双重选择!星云与暴风力量的碰撞:

  在6月版本中,全新神兵将分为PVP与PVE向。PVP向的全新神兵偏重于战斗恢复、防御力、生命值以及暴击伤害。 

  PVE向的全新神兵偏重于攻击力提升、暴击率、技能伤害加成以及瞬间爆发。双重选择,满足灵芝们的不同需求! 

  成长与获得方式:

  流星与彗星武器1段箱子可以通过白青高级传说碎片+4个白青高级进化石在新武器交换商人钱书里处兑换获得。

  暴风武器1段箱子可使用暴风碎片+4个白青高级进化石兑换获得。

  暴风碎片可通过比武场、战场每日任务获得。

  此外,S2.5神兵一段可由祝福无形十段或者黑龙无常十段兑换获得,然后成长至12段。 

  也可以用祝福无常十段直接兑换S2.5神兵十段,然后向12段冲刺!

  新版传说装备,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有着更多新的成长玩法~

  1.在1-8段的成长过程中会有失败概率,失败后损失材料与金币,段位不上升,使用高级成长方式可以100%成功地提升段位;

  2.在8-12段的成长过程中,失败后将会有一定概率降低1段,使用高级成长方式可以保证即使失败也不会降低段位;

  3.在本次更新后,将开启旧传说装备回馈活动,使用2个无常祝福酒的效果与高级成长方式相同:使用两个无常祝福酒,在1-8段内100%成功,在8-12段保证不会降段。


相关报道:剑灵新暗黑力士单刷困难海盗船塔伊坎 2015-07-17 10:32:39
          剑灵韩服2015新泳装7月22日正式发售 2015-07-17 10:28:13
          韩剑灵拳师新技能斗志发散 脱坑神技 2015-07-17 10:18:07
          剑灵满级终极决战剧情 完爆花某骨特效 2015-07-17 10:07:38
          剑灵比武榜最新动向 召唤屠榜拳师垫底 2015-07-17 10:02:31
          韩剑灵比武第二季16强B组力士VS刺客 2015-07-17 09:45:18
          韩剑灵比武第二季16强B组咒术VS刺客 2015-07-17 09:42:02
          缤纷夏日的海洋诱惑 剑灵2015全新夏季泳装曝光 2015-07-16 16:32: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