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被遗忘的墓地开荒心得 各BOSS灭点详解

作者:巭孬嫑夯昆茓嫑勥 2015-07-05 12:23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关于剑灵被遗忘的墓地副本开荒心得,基础的部分就不说了,主要讲解下各个BOSS容易团灭的要点及注意事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剑灵被遗忘的墓地老一攻略

  1、明月是个钻石力士,很多控制,会卡F,找个会PVP的去拉,血控到65%,一定不要进人群。武月的攻击范围大,但是所有技能都是可以格挡的,找个拳师或者剑士把怪拉到墙角,背对人群,血控到65%以下,无脑格挡就行。记住背对人群,不然打BOSS的人菊花随时不保!

  2、男人如果在中间消失了,那么拉小怪的人有危险了!必须双控打断BOSS技能,不然会少一个队友。然后BOSS和小怪重叠的时候,很容易团灭,最好打断后,力士或者灵剑把BOSS抓走。BOSS第一次消失找明月,第二次找五月。

  3、BOSS第二次全屏大的时候,女人会转圈,转圈会转破御剑,各自躲开,冰花最好第一次放,因为第二次全屏大的之前,很容易出现全场浮空的现象,气功的冰花放出来到抵抗的时间没有那么长。

  4、20%血以后,一定要注意小怪不要进人群!

  二、剑灵被遗忘的墓地老二攻略

  1、主仇恨远离BOSS 5米,BOSS会把他拉回去 虚弱 全屏大。所以主T仇恨要稳,全程不能SS 后滚翻!

  2、攻击法器出来的时候,BOSS不能打,主T靠谱的无敌技能因为没有攻击目标没办法施展 ,3个小怪很容易秒杀主T。SS抵抗时间太短,开荒建议开御剑。(冰花会把怪冰住 怪跳不过来 )

  3、攻击法器要A掉,最快的速度。不要一个一个点,平常用单体攻击的人记得换技能。例如拳师用暴拳只能勉强打死一个,用猛虎掌可以3秒秒3个攻击法器。如果打太慢,那出去拉手榴弹的人,一定会拉到第一次电球,这样就没办法把BOSS从天上打下来了。

  4、BOSS技能判定解析

  第一次判定:手榴弹*2

  第二次判定:电球*3

  第三次判定:手榴弹*2

  第四次判定:电球*3

  第五次判定:激光*2

  第六次判定:电球*3

  如果BOSS吃到3个盾牌,那么下来,没吃到,3次全屏大。

  注意:凝视判定是6次。官网上面的攻略(拉手榴弹的人也是拉电球的人)和国服实际情况不一样。

  三、剑灵被遗忘的墓地老三攻略

  开荒最好让近战拉凝视!

  因为远程看到BOSS有一种条件反射,离他远点绕圈跑。

  还有在拉第二次、第4 5 6次凝视的时候,有突进技能会有更高的容错性。

  气功的突进技能不需要目标,很容易突过头,或者没到位,反身SS同理!

  1、第一次球吃球的时候,凝视向前的时候主T要适当后退,确保凝视最近。

  2、吃完了第一个球,主T的应该向前走,走到刚刚BOSS的尾巴的位置,如果你留在原地,BOSS新的站位在中点距离又朝凝视方向位移了5米,这样会造成凝视和BOSS应有的距离少了5米,后面捅菊花的人离BOSS多了5米,这样凝视很可能会在第一次背后捅菊花的远程身上!

  3、第二次电球出现以后,拉凝视的人不能马上到BOSS脚下,等球动了,再突进,因为这次的球没人吃,如果没这样做,那么球会出现在BOSS前方。准备分担的很难躲。

  4、BOSS吃到2次电,第一次引爆以后, 会有一次控制机会,一定要控制好,还是控制在中间,不要抓举到别的地方去,会乱了阵脚。重点来了

  最大团灭要点分析:

  BOSS准备第三次电流,然后第二次飞出去的2个电流飞回来了,不出意外 这2个电球会从BOSS身上穿过。而此时有最好视角的人,就是拉凝视的人,在QT上提醒大家,“球来了!”然后所有人看好球的方向,然后SS躲开,立刻回去!然后分电流的分电流,吃球的吃球。

  第一阶段无减员度过,BOSS 3层电流。

  老三只要做到以上3点,那就能轻松过了。

  墓地主人成就称号Get!

  看过上面的分析,相信大家对剑灵被遗忘的墓地这个副本已经有所认识,祝大家早日通关~


相关报道:萌宠来袭 剑灵新宠物系统概念视频赏 2015-07-07 09:36:46
          剑灵新版预告概念视频 翅膀系统曝光 2015-07-07 09:34:51
          剑灵武器流星彗星中你不知的隐藏效果 2015-07-07 09:27:47
          游戏刚开始 剑灵20星毕业剑士属性图 2015-07-07 09:17:47
          剑灵近战召唤攻略 风系属性首饰推荐 2015-07-07 09:07:55
          剑灵2015四大风云门派评选赛结束公告 2015-07-07 09:02:08
          剑灵气功师属性首饰单刷雪玉宫伊鲁卡 2015-07-07 08:46:17
          剑灵拳师最大输出探讨及装备选择介绍 2015-07-07 08:44: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