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630版魔皇棋盘无限循环暑期福利开启

作者:官网   2015-06-29 10:27

  南天于今日0点的时候更新了新的魔皇棋盘,此次的魔皇棋盘和以往有一些不同,下面来让小编慢慢的给大家解释一下。

  此次的魔皇棋盘是循环模式的!也就是说他并没有终点,而是一个圆形。

  从START开始如果你的棋盘数目够多,可以再次走过START。

  而每次通过START前面的一个时都可以获得这个疯狂周目礼包,如果你在活动时间内走过了3次,那么就可以获得3次最后的礼包。

  看起来是不是稍微会好一点了呢?

  但是其实不然,现在的魔皇棋盘更改还不止这些。

  大家可以看到第一张图上可以转转盘的次数从以前的2次变成了现在的4次,但是可以转4次并不代表这你可以拿走这所有物品。新版的魔皇棋盘之可以拿走你所停留的那格可以获得的物品。

  小编转了3次,走了7格,但是只获得了3个物品。也就是曾经停留过地方的物品奖励。

  此外,最新的魔皇棋盘如果在完成1周目(周目的意思等于循环)之后再次走到相同的格子,是不会额外再次获得奖品的哦。

  现在的魔皇棋盘奖励要好于以前的棋盘,不过想要拿到你自己想要的东西也要靠自己的运气了。最后期待下以后的魔皇棋盘能有更好的东西出现吧!


相关报道:剑灵刺客新手PVE教学及如何卡刀说明 2015-07-01 11:00:03
          剑灵S2.5武器 成长树特效与获取信息 2015-07-01 10:52:08
          剑灵第三届比武祭8强积分赛经典战役 2015-07-01 10:35:18
          剑灵遗忘墓地气功师主T兼顾打法尝试 2015-07-01 08:57:30
          剑灵万物有灵召唤师PVE加点详解视频 2015-07-01 08:35:21
          剑灵万物有灵版力士PVE加点详解视频 2015-07-01 08:32:23
          剑灵年度最大回馈即将上线附调整公告 2015-06-30 10:08:22
          迎改造 剑灵决战岛开放时间调整公告 2015-06-30 09:38: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