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韩服剑灵最新版本 新系统战场全面解析

新浪游戏  2015-06-18 17:03

因为手里只有临剑跟召唤号,所以技能上没有看到太大的改变,需要等翻译出来才知道。但是这次进入f8以后明显看到,战场fb可以使用!

  因为手里只有临剑跟召唤号,所以技能上没有看到太大的改变,需要等翻译出来才知道。

  但是这次进入f8以后明显看到,战场fb可以使用!

韩服剑灵最新版本 新系统战场全面解析

  战场FB要求队伍6个人

  表示满满好奇的去组队排,但是,我不的吐槽下韩国人,他们根本对测试服不感兴趣,有的人甚至不知道之前有测试服申请,所以我排了5分钟什么都没有,

  本来很期待的说,难道要等正式服开了才知道么?

  光看图片的话知道这个fb出传说级别的pk八卦,而且有灵石月石产出,还有个不明物紫色哒,感觉是兑换有关。

  不知道这个fb能不能替代风之平原和浮游岛搬砖系统

韩服剑灵最新版本 新系统战场全面解析

  看来测试f想测试战场要找人约啊,12个人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bug,好不容易凑齐了2个队伍在排,但是死活不配对是什么鬼?感觉又要维护了=。=!

点击放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