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雨过天晴!四月二十三日版本更新!

作者:官网   2015-04-22 09:08

春日总是美得令人惊叹的,就像天空农场茁壮成长的庄稼,就像小秦夕妍长长的睫毛,就像无日峰四月里的晴朗阳光。剑灵四月新版本,四月二十三日,晴!

  相关链接:>>4月23日晴 4月新版新浪送大礼

  相关链接:>>剑灵新版 4月23日晴新浪攻略站

  亲爱的灵芝们:

  清明前后雨水纷纷,是不是感觉整个人都阴郁了?

  那就来剑灵吧,阴雨总会过去,明媚的春光还有萌萌哒小伙伴们都在等着你呢!

  春日总是美得令人惊叹的,就像天空农场茁壮成长的庄稼,就像小秦夕妍长长的睫毛,就像无日峰四月里的晴朗阳光。

  剑灵四月新版本,四月二十三日,晴!

  >>>>点击进入版本专题>>>>

  主线剧情更新

  天命祭被阻止了,世界似乎恢复了短暂的和平。

  人们传颂着洪门大侠的事迹,而真正的洪门大侠却选择了归隐江湖。

  可一切真的平静了么?魔皇的代言人又在酝酿着怎样的阴谋?无日峰的故事难道就此终结?悄然出现的黑龙教究竟想做什么?

  第五幕第六幕剧情降临,剑灵江湖风云再起!

  秦义绝化身萝莉秦夕妍,无日峰恢复生机,洪门之路再起波澜,这是一段新故事的全新开始。

  这一次,雨过天晴,开启新的轮回!

  大侠,洪门之路才刚刚启程呢!

  剧情副本:沉默的海盗船

  浊气突袭了冲角团平东舰队,冲角团危急!

  为了保护冲角团,东天霸、青狼红狼悉数被浊气感染为魔物,只有火炮兰率领冲角团残部逃出生天。

  大侠,曾经的最恐怖的对手火炮兰需要你的支援!

  这一次,为了对抗魔族,火炮兰、冲角团将于你并肩作战,想看看火力凶猛的双马尾萝莉为你提供远程支援么?

  剑灵首个双重难度梯度副本:沉默的海盗船上线!

  6人简单,6人困难双重难度等你来战,挑战高难度级别将获得更高奖励。

  >>>>点击查看详情>>>>

  24人本:沉睡的黑枪族部落!

  天命祭一役后,蕴含着浊气的黑天柱坠落到大陆各处。

  生性凶悍的黑枪族被黑天柱的浊气侵蚀后发生了变异,变得残暴异常,浊气氤氲的黑枪族部落,魔物横行,凶险异常!

  召集更多的洪门兄弟们去冒险吧!击杀BOSS掉落的浊气珠可兑换

  剑灵四月新24人副本:沉睡的黑枪族部落凶险来袭!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全新英雄副本:激战之黑森林!

  为了寻找驱除浊气的线索,冲角团来到了黑森林,却在这里遭遇了大批魔物!

  魔物如潮水般来袭,为了火炮兰的请求,请帮助他们!

  >>>>点击查看详情>>>>

  休闲玩法:天空农场

  我想有个农场,面朝无日峰,春暖花开。

  剑灵全新休闲玩法与灵芝们见面啦,这一次,让我们忘记江湖上的刀光剑影,回归农牧生活。

  天空农场任务将会在完成主线任务第五幕后开启,完成教学任务后将会开启天空农场龙脉。

  在这里,我们放下武器,拿起农具与鱼竿,种地、钓鱼、养猪,尽享农家之乐~

  完成每日任务后将会获得天空农场种子,集齐种子可兑换超萌幸福时装~

  详细内容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每日挑战系统上线!

  是不是厌烦了千篇一律的每日任务?

  是不是每天都做同样的事情让你枯燥异常?

  四月二十三日,全新玩法每日挑战系统上线!

  角色达到50级后将开启每日挑战系统,每天都会接到不同的挑战,领取每日任务奖励之外额外附赠的奖励~

  每天的额外奖励都大有不同哦~

  惊喜天天有,今日大不同!

  >>>>点击查看详情>>>>

  如此晴朗的更新,精彩活动当然少不了!

  更多精彩活动内容,请保持关注剑灵的四月。

  四月二十三日,晴!


相关报道:剑灵剧情第六幕第三集 及天空农场游玩 2015-04-22 09:32:01
          剑灵新主线第六幕2 陪火炮兰连刷3本 2015-04-22 09:28:06
          不仅有萝莉夕颜!剑灵4月版更新总览 2015-04-22 09:19:49
          剑灵秘密小分队集结 大奖给力礼包齐送 2015-04-22 09:02:22
          剑灵新版本活动 绝版周边4.20中奖名单 2015-04-21 15:48:32
          剑灵咒术师周边 咒术师土豪金笔记本 2015-04-21 14:41:48
          剑灵剑士视角通关隐藏的幻魔圣地视频 2015-04-21 10:56:23
          剑灵主线第六幕 病床上的幼女秦义绝 2015-04-21 09:12: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