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暴走风攻略图 轻松通关4人雪玉宫

作者:123132adsa   2015-04-21 10:41

剑灵暴走风格攻略图,让你一目了然轻松通关4人模式雪玉宫。

  本文攻略可以帮助一位剑灵新手玩家伪装成老手,怎么样,非常有用吧?首先要有一颗老手的心,什么叫老手的心呢?就是稳,淡定,出现什么情况都别紧张,新手难免会紧张,但别怕,稳住就好!

  下面来介绍老一金银童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1.BOSS会扔“大便”。

  2.BOSS会放在玩家身上的DEBUFF,叫“XX之体”。

  要注意的就这两点。下面来看图1和图2

图1
图2

  图1表示玩家身上的DEBUFF已经叠加到3层了,需要击倒BOSS(一定要击倒,眩晕和虚弱都不行),送过去对面。(注意,灵剑和力士在3层DEBUFF的时候千万别抓BOSS。)(击倒BOSS后,看对面的BOSS跳过来的时候,BOSS会吸过对面的仇恨目标,这时候就要你来打断BOSS救队友,用虚弱或者眩晕,别用击倒。)

  图2表示远程在没吸引到BOSS仇恨的时候就离BOSS远点,因为对面BOSS在扔“大便”的时候通常都会扔在对面没仇恨的人身上。

  新手注意BOSS的仇恨在不在自己的身上,如果不在的话就在BOSS放范围技能的时候远离BOSS8米左右(BOSS的范围技能很好辨认)这样BOSS的“大便”就不会砸到近战的输出身上,然后注意下BOSS扔“大便”的位子,别不小心踩上去了。(远程职业可以边跑边打,近战职业就要注意了)。

  第二个BOSS,需要注意的是BOSS会招出影子小怪,出小怪的时候屏幕中间会有提示(黑色的影子小怪是眩晕)(绿色的影子小怪是击倒)。

  如果新手你是召唤的话,在提示出影子小怪的时候可以用猫Q住BOSS,然后在3个影子都死了的时候召回猫(影子全死了会有提示盾牌兵出来了)(不是召唤的话就去打影子),打死盾牌兵拿盾牌反射BOSS的电(注意BOSS放电的时候注意别离BOSS太近,BOSS会在地上放一个电圈,站进去会死),拿着盾牌的时候注意BOSS的动作,BOSS的双手举到头顶的时候就可以按1了,在BOSS的电打中你盾牌的时候可以在接着按1(BOSS放电为3轮,1轮为4次。)(注意别扔盾牌,BOSS放完电你就按4,把盾牌放地上。)

  图3为影子的击杀方法。(特别注意,影子只能用双眩晕或者双击倒击杀,其他攻击是不管用的。)在提醒一次(绿色小怪为击倒,黑色小怪为眩晕。)

图3

  第三个BOSS,是两只鸟,这里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因为两只鸟几乎无脑过,死了也无所谓。

  最后到大BOSS修罗王了。

  修罗王技能:冰大(先放球在放远程攻击),火大(先放远程攻击在放球),全屏吸人,种花(生命花)。

  首先介绍一下开场,如果你是能抓,能推倒的职业,上去就把BOSS举起来或者摁倒在地上,让队友一波技能输出。(不需要控血,现在喊控血都别管,最好就是抓一次直接打到火大。)

  BOSS第一次火大会移动到地图中间,你就别跟过去了(近战职业,远程职业也可以停手了,因为这时BOSS抵抗远程技能。)

  注意:这时候就要站位了,位置就在龙柱的正对面,就是开场修罗王站的位子(现在第一次火大基本都是站这个位子了。)

  队伍里有人拉凝视(所谓的凝视是火大的时候特有的,冰大没有),拉凝视的人通常都是有格挡技能的近战或者大神气功,

  召唤。如果你是咒术师也别上去拉凝视(就说卡,就是不上去拉凝视。)

  在火大放两颗球被挡完的时候近战职业用突进技能冲到BOSS身边输出,远程就注意别靠近拉凝视的人,一边输出。然后BOSS会全屏吸人,放SS,QE,等抵抗技能抵抗(气功千万别开冰花)。

  吸人过后BOSS会移动到地图的一角,提示生命花,这时候就要踩花了(看到花就踩,能踩几朵是几朵,2朵以上喝解毒药)解毒药并不贵20银左右一瓶。别不舍得,新手要熟练这些,熟悉了后面基本不用喝解毒药了。

  踩完花又是一轮输出到冰大,冰大先从天上插3轮剑下来(3轮剑马上SS到加心龙柱),然后挡球,后面才出远程攻击。

  冰大的站位是(加心龙柱的位子),冰大完了接着踩花,踩完花接着输出到BOSS50%血。

  BOSS在50%血以后会随机放冰大或者火大(辨别方法BOSS的背后会有红色火剑或者蓝色冰剑)看到BOSS火剑的时候就马上SS到加心龙柱站好。重复第一次火大的方法。

  看到蓝色冰剑的时候就猛的输出,远程站在加心龙柱的周围站位输出注意脚下BOSS技能红圈。近战站在BOSS裆下(没错就是裆下,那里最安全,怎么都不会打中你。)(3轮剑马上SS到加心龙柱)

  (注意50%血一下要踩花)

  然后就是一直重复,直到BOSS死亡。

  看图4的站位近战一定要背对着龙柱(因为有SS最快的速度移动到加心龙柱位子),远程就要站在龙柱周围不远的地方,在冰大3轮剑后就站位释放抵抗远程攻击技能,火大就在BOSS脚下火圈出来时候释放抵抗远程攻击技能。

图4

  最后提示:要稳,要淡定。(复活符死了就用,最好留在修罗王用。别省。)


相关报道:剑灵剑士视角通关隐藏的幻魔圣地视频 2015-04-21 10:56:23
          剑灵4月23日新版本备战指南之物价篇 2015-04-21 10:52:07
          剑灵暴走风攻略图 轻松通关4人雪玉宫 2015-04-21 10:41:27
          剑灵日常之祝福S1召唤师单刷蛇蝎帝王 2015-04-21 09:23:16
          剑灵主线第六幕 病床上的幼女秦义绝 2015-04-21 09:12:15
          剑灵4.23晴版本活动 特权礼包道具一览 2015-04-20 11:28:40
          萝莉萌萌哒 剑灵洛丽塔灵剑士Cos欣赏 2015-04-20 10:52:10
          剑灵留恋出品 拳师单刷沉没的海盗船 2015-04-20 10:43: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