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现版全职业强弱顺序排名 灵剑垫底

作者:右转左轮 2015-02-25 09:48

剑灵职业强弱排名,玩家分析为何灵剑士垫底。

  目前陆孙版本,角色的强弱排序大概是【剑士】>【咒术】>【召唤】>【刺客】>【拳师】>【力士】>【气功】>【灵剑】(如果有误可说明理由来讨论,勿喷)。

  当初作为亲儿子的灵剑从中上跌落谷底,ch可以说是毫不留情,说好的猛、萌全面现在就剩萌了,还萌不过召唤。

  我们来想一下灵剑为何这么弱。

  先说职业改动

  1.增加御剑保护公共cd

  2.残月,暴击触发拔刀的设定可谓鸡肋,相比无敌风月,性价比实在太低。

  3.删除tab抵抗浮空。这其实是个重大削弱,直接导致灵剑的生存能力大幅度下降,不说别的,这个削弱如果取消,灵剑打武神塔就根本不会像现在这么惨——反制失误直接被秒。

  再做职业对比

  1.持续输出低,爆发也不行。楼主700攻击,拔刀才6000,断水5500,天禧26000,只有拔剑状态秒伤才能赶上其他职业,问题是进入拔剑姿态只有一个技能可靠。

  2.输出时生存能力差,灵剑如果要输出,就必须拔刀,问题是灵剑除了qez,其他的抵抗技能都会打断拔刀,而拔刀发动cd又有36秒。这就导致灵剑经常不得不顶着风险拔刀。

  3.秘籍几乎没啥提升,而有提升的秘籍又太难弄。就比如tab反制成功重置f浮空,这个秘籍刷本几乎毫无用处。

  现在大家一个个都加强了,就剩下灵剑苦逼,真不知道ch为何要这样至灵剑于死地。


相关报道:剑灵拳师PVP教学视频 如何对战咒术师 2015-03-02 10:36:57
          提升属性必看 剑灵45至50级首饰选择 2015-03-02 10:30:23
          剑灵3月新版前瞻 24人本月色风之平原 2015-03-02 09:48:41
          剑灵江流市未开放区域东西部进入方法 2015-03-02 09:41:00
          画质全升级 剑灵3月5日版客户端预下载 2015-03-02 09:30:52
          玩家制作 仿《东京喰种》OP动画剑灵MV 2015-02-28 17:27:47
          一切理所当然?剑灵世界观现实化探讨 2015-02-28 11:11:05
          剑灵QQ图标开放至LV5 50级玩家可点亮 2015-02-28 10:23: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