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夕木酱:神兵图录携春节活动来袭

作者:夕木酱 2015-02-02 09:19

剑灵2月份可谓活动多多。除了情人节活动、春节活动外,灵芝们期待很久的传说装备活动又来了!英雄传说+神兵图录双重来临。这次的英雄传说依然是采取通关指定副本赚取积分,通过积分兑换道具的形式进行。

  亲爱的灵芝们:

  大家好,我是夕木酱,剑灵国服运营团队的CH之一。

  转眼1月份已经到月底了,1月份的剑灵,大事件不断爆出,我们也看到灵芝们存在不少的困扰。

  这一期呢,夕木酱就给大家进行答复,并同时,提前预告2月份内容与活动的第一手资料!

  注意,这一次很长,请耐心仔细阅读。

  首先是关于最近问题的解答

  【31日21:30在线活动以及新增内容】

  31日,我们将会再次开启21:30准点在线活动,在线将获得炽热七角宝石、永久新时装、签到徽章B以及抽奖机会!

  对于这次的在线活动,夕木酱再强调下~

  1)准点在线,包括21:30所有处于角色选择页面、排队状态以及游戏中三种状态。

  2)31日的领取开放时间为2月2日中午12:00

  另外,部分灵芝可能会出现符合领取条件但不能领取的情况,请与我们的客服联系。

  同时,对于21日未能在线领取签到徽章A的灵芝,我们也专门推出解决方案!

  成功邀请29日之后注册剑灵的QQ好友,并于31日21:30准点在线,将同样可以获得签到徽章A,以及洪门成长护符、白青传说碎片等道具,成功邀请好友越多,奖品越多!

  签到徽章A+签到徽章B=永久全新时装金钱豹!

  >>>>点击查看活动连接>>>

  【误操作导致宝石被吞】

  开启了老传说武器兑换新传说武器之后,很多灵芝在兑换时忘记取下宝石就直接兑换了。

  这里,夕木酱提醒,兑换之前请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的武器是否嵌有宝石!

  那么看到大量的灵芝纠结这个问题,夕木酱也与技术、客服联系了很多次,由于宝石的种类与武器的种类众多,中间处理了较长时间,对于灵芝的询问,在未能得到确定答案前,夕木酱一直没有进行解答。

  现在,误操作的灵芝们可以与客服联系了~按照客服的指引提供相关信息。

  客服会帮大家找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剑灵咒术师PVP加点心得 咒术师PK技巧 2015-02-02 11:06:56
          剑灵新版本剑士PVE加点 打断技能分析 2015-02-02 11:02:53
          油腻腻卖萌两重天 剑灵手绘组图欣赏 2015-02-02 10:57:24
          剑灵萌妹解说 武神塔十五层刺客教学 2015-02-02 10:37:10
          剑灵力士吊打陆孙 最强控场职业本色 2015-02-02 10:25:09
          剑灵韩服24人本夜色风之平原开荒实录 2015-02-02 10:06:34
          剑灵夕木酱:神兵图录携春节活动来袭 2015-02-02 09:19:56
          剑灵外服更新综述 日文版南皇后BGM 2015-02-02 09:09: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