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技能决定选择 剑灵咒术师S1性价比高

作者:曲佚名   2015-01-28 13:36

剑灵咒术师大部队马上就要满级了,武器肯定是第一更换的目标,那么咒术师选择什么武器比较好呢?

  咒术师一出,很多玩家都去选择咒术师了。很多咒术师玩家应该快达到对于现在各种造价昂贵的传说武器到底哪一种最适合咒术师呢?

  S3在这里暂时不提如果你能做出来10段祝福那肯定是完爆其他所有。

  平民玩家可以选择的基本是耀光S2十段、祝福S2十段与祝福S1十段和耀光S1十段。

  暗黑S2祝福10段很多玩家都梦寐以求,但是对比S1祝福我敢说S2武器的输出并不一定比S1祝福高。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S1祝福技能加成的是应龙苍闪,而S2武器的技能加成是次元弹。

  咒术师是围绕应龙苍闪这个技能来进行输出的,而祝福S1的技能加成就是应龙苍闪。

祝福S1版本的无形佩刀

  在南天国的很多玩家都已经通过祝福S1无形武器打出10多万的伤害,配合上秘籍理论上可以连发14发,可以想象一下这输出。再看祝福S2大概是达不到这个数字的吧。

  再来说一下耀光S1,同样拥有技能加成只是攻击力上有些不足,真正平民玩家的首选。有了耀光S1武器基本上就可以横扫所有副本了,包括4人雪玉宫(不是抱大腿,输出可以追上除剑士刺客之外的暗黑职业)。

  由于应龙苍闪的短CD和可重置CD的技能机制让S1武器无比贴切于咒术师。

  在这里可以另外透露一个小技巧,由于新版本的无形武器制作费用上升,很多玩家可能需要浪费更多的金钱来获取到无形10段。

  但是可以有种稍微省一点钱的方法,可以购买其他职业的耀光10段配合上50个无形结晶。获得一个新起点之无形武器箱,打开箱子后获得的是本职业也就是咒术师的10段武器,更有一定几率变成祝福。

  通过其他职业的武器换取到的箱子也可以开到属于本职业的黑天武器或者祝福哦。

  这样直接节省了S1的制作费用和武器路程。


相关报道:剑灵战斗力数值过度膨胀 玩家忧调整 2015-01-28 14:26:58
          剑灵召唤师正确应对陆孙大冰姿势分享 2015-01-28 14:24:12
          剑灵神妙传说武器毕业20多万终成正果 2015-01-28 14:14:06
          剑灵韩服24人夜色风之平原官方视频赏 2015-01-28 13:56:21
          流连忘返 剑灵韩服夜色风之平原美图 2015-01-28 13:49:25
          剑灵策划聊游戏 国服2月将上调暴击率 2015-01-28 13:40:26
          技能决定选择 剑灵咒术师S1性价比高 2015-01-28 13:36:58
          《剑灵》福利中心补刀成就补偿开放领取 2015-01-28 10:30: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