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柔弱性感惹人爱 剑灵忧郁天女捏脸

作者:Mop雪狐   2014-11-28 17:20

柔弱性感惹人爱,剑灵忧郁天女捏脸数据,超多美图小心把持不住哦!这个角色是要搭配泳装、太尚门等时装会格外凸显气质。

  大家好,很久不见了,这是我从法国回来的第一篇帖子。我曾带着伤心和不满离去,现在、我回来了!

  可能有人看了之后会说这和某某天女很像,现在天女的数据很多了大多雷同,其实仔细翻阅我以前的帖子会发现有一个黑发天女和这个天女差别不大可以说是这个天女的原型,关於这点就不多说了。

  如同以往,希望这次的作品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也同样感谢曾支持过我帮助过我的那些人。

  我没有忘记,我还记得你们、记得你们的每一个回帖,谢谢!

  个人建议:这个角色是要搭配泳装、太尚门等时装会格外凸显气质,可以参考我的附件图。

  感觉手长的可以把手掌长度改成-13最小。

  预览图:

28.jpg

29.jpg

27.jpg

剑灵天女

剑灵天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深渊幻梦 剑灵超唯美和风萝莉图赏 2014-11-28 16:07:15
          《剑灵》一周年 福利活动全地址指引 2014-11-28 15:45:31
          TGC剑灵展区火爆现场 coser美女云集 2014-11-28 16:58:22
          剑灵秦义绝剧情 国服韩服差异大对比 2014-11-28 15:59: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