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平民召唤愉快的玩耍要点全分享

作者:   2014-11-25 11:11

剑灵平民召唤愉快的玩耍要点全分享。

  平民愉快玩耍的第一点是:你不需要特别牛逼的装备,楼主和好友 ‘皮皮’ 都是拿的上个版本的渣渣武器吊死红,两人攻击力都是580左右,楼主由于号被洗了两次(上次发帖讲过)暴击只有4700+,双飞时为了输出加了天翔和吃了骨头汤,皮皮暴击7000+,这版本楼主算是难民了。

  贫民愉快玩耍的第二点:要知道如何快速从超级难民和一无所有中走出来

  我当时号被洗的时候,是用这把武器走过来的,当时的传说首饰被洗,首饰是用卓越极魔首饰一套,八卦仍是现在所用的天龙套。相信现在有很多人要问了,我没有好的八卦,也没有好的首饰,更加没有好武器,星级第,打本没人要,还怎么愉快的玩耍。标标一告诉你,那都不是事。

  做什么有伙伴一起便是极好,楼主一般对好友都很坦诚,比如极限马贼和什么黄埔啥的楼主会告知好友,尽管有些好友从来没有告知过我,但是一旦当有好友告知一些我比较关注的事件的时候这个好友在我心中的分量就不一样了。你可以加一个很大的工会,但是你和你的好友一起玩耍感觉很好的时候便是无与伦比的。在游戏中对好友多谦让你的好友自然喜欢和你玩,无论装备好坏,请不要贪图蝇头小利。一起玩耍才是最重要的,有困难的时候好友多多少少会帮到你,一起做做每日,去白雾和灵石草原搬搬砖,装备慢慢就会好了。记住,游戏,只是游戏,娱乐第一,装逼第二。快速做任务获得金币的方法楼主一时间无法告知,具体的领吧已经有帖子分析过个任务收益情况。每日4小本对于新手来说是必须的,耗时短收益高。

  楼主认为,新手小号最实在的八卦选择是蛇蝎帝王一套,保证你有足够血量,楼主建议打两块命中其他全部暴击,打本即可。雪人八卦也可以至少在输出方面比蛇蝎要好,但是雪人洞是楼主认为还是比较考验人的地方,还有就是打一盘只出1-2个八卦收集起来较慢。首饰的话都可以的话直接用传说,没有条件先升级到极魔10段即可,小号不出意外2-3天花点时间板砖挣够80多金便可以买一件传说首饰,玩爆主线。武器目前不升,还可以用主线和吊死红,注意性价比,S1一即将加强,做一把S1也是不错选择,疾风武器多去马贼巢穴做任务或者藏宝库或者低价叫人带,有高星熟人便是极好,这也是楼主上面说的好友的重要性,雪人和蛇蝎武器也是如此。如果你是水月平原或者冶金庄的话,找楼主一般雪人武器6金,蛇蝎9金你是完全可以拿走的,为什么还收你钱,毕竟楼主一个人拖不了你,即使你给祝福暗黑给楼主楼主也不会卡太尚门和鳄鱼老将。装备再好,不会打本也会被喷的,比如雪人第三次吸热后,你成功打断,突然一个灵剑或者力士给你举6秒,还美其名曰我举你们可以拼命输出,这样的事情不是没有,6人的还好点,4人的估计一般的队伍就得从头来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