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中韩决赛力神古一VS气功鼻祖李在盛

新浪游戏  2014-11-24 09:24

剑灵中韩王者赛决赛,神级之战!中国力神古一VS韩国气功鼻祖李在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链接:>>剑灵中韩王者对抗赛比赛结果汇总一览

  剑灵中韩对抗赛冠亚军比赛

  1.比赛选手:李在盛(韩国气功师)VS唐文渤(中国力士)

  2.比赛赛制:BOA5

  3.最终比分:3:0(李在盛获胜)

  4.比赛战况简析:

  冠亚军比赛堪称本届比赛最精彩的一场比赛,虽然国服选手唐文渤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精彩,不过李在盛也可谓是颠覆了国人对气功师的PVP理解。

  由于韩国PVP赛制与中国有不同之处,每场均有限制时间,如果时间结束双方仍没有死亡,则对比双方的DPS数据,DPS数据高者获胜。

  在第一局比赛中李在盛用冰牢困住唐文渤,之后使用烈火燎原浮空+烈火掌带走了唐文渤。

  在第二局比赛中李在盛又使用了月影凝霜这个罕见的技能,不过唐文渤使用破竹成功将其击破,之后在不断的缠斗当中,比赛时间结束。最终DPS对比中,唐文渤遗憾落败。

  在第三局比赛中唐文渤开局就发动了凶猛的进攻,使用各种控制技能加卡刀来进行伤害,而韩国选手则一直使用猥琐拖局流进行应对,抓住机会就使用双浮空打出一波爆发输出。比较亮眼的唐文渤选手在提前预判到对手将要释放月影凝霜时,就提前使用了狂风反制,利用这个机会打出了一套连招,虽然在比赛时间结束后古一血量优势,可惜DPS数据还是输于对手。

  总的来说唐文渤虽然惜败,不过输还是输在了比赛赛制上,毕竟PVP中气功师的DPS高于力士是很正常的,基于这一点,韩国选手针对中国力士选手点出了多套控制拖时间的天赋技能,其打法思路非常明确,就是通过拉入最终的DPS对比阶段,从而获胜。

  最终韩国选手李在盛3:0夺得了第一届剑灵中韩对抗赛的冠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