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写给周年庆回归玩家 各大任务全攻略

作者: 2014-11-21 11:30

写给周年庆回归玩家,各大任务全攻略。

  写给A了许久的玩家:

  1、白青三大本、冰库AA、20小怪来人3=N

  白青三大本指的是:复活祭坛、雪人洞、鬼门关噩梦,均可在江流市首都警卫队进入。

  冰库AA指的是:打死第一个boss会随机掉落一个珠子,另外2个颜色珠子通过F5拍卖行购买,钱则由大家均摊。

  20小怪指的是:悲叹雪玉宫进去之后接的一个任务,打完20小怪即可完成。奖励1J多。

  2、药草每日

  指的是药草坊工会的每日任务,一共有6个任务。

  如果遇到人多的线,建议选择其他线路。

  3、四小本F8,不退组的来

  四小本是:三天王洞、雪兽洞、雪女洞、雷狱。

  由于遁地麻烦,所以大家都是接好任务直接F8,由于f8现在匹配比较慢,所以前提是希望队友不退组。

  4、兰兰、东东

  这2个本就按照目前输出来看,大神能单刷,不过为了效率一般都是组人。

  一般情况下4个人,都能在20-30分钟通关。

  5、副本开怪、拾取道具

  雪兽洞、鬼门关等都是计算打小怪的,雪女洞、悲叹雪玉宫等需要拾取道具,建议大家等队友都进入副本在拾取道具和打任务怪,防止队友完不成。

  6、雪人洞

  boss在吸收热气的时候,一定要和主仇恨站一起。

  boss吸收冷气注意踩冰、躲boss的 n连砸。另外记得补红心,铁币随便做做日常都是用不完的。

  如果是四人,记得在boss在125w的时候停手去踩冰。

  7、2线小黑来人,已经一队了。

  小黑指的是黑罚巫(武林盟的是白夜天),掉落任务道具给20灵石。

  8、风之平原几线小boss,5x右上来人

  风之平原搬砖是打势力小boss会掉落箱子,可以开出传说八卦、传说武器、首饰。

  5x右上,指的是5线在右边位置有小boss。

  9、疾风武器、疾风系列首饰

  好玩刚回归的玩家都卡在这了。

  疾风武器马贼巢穴出的概率很高,如果有旧地图和钥匙,去马贼巢穴藏宝室必出疾风武器。

  10、武神塔日常记得坚持做

  收益颇高打完黑暗一共6个日常大概5J左右。具体能不能打完八成,看个人实力。

  11、武器、八卦选择

  推荐普通玩家选10段耀光s1,成本低,首饰选传说一套。

  可以花时间慢慢凑齐。

  八卦推荐雪人和蛇蝎混搭,雪人就是血煞升级版,蛇蝎就是武神升级版。

  S1推荐直接通过拍卖行购买回内的大概200J左右,昨天电五的价格。

  12、白青这个版本

  每天勤快点,日常收益超过30J。所以基本上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熟悉版本之后,基本就会能追上大部队了。

  13、洪门等级,请无视,升级巨坑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