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王者赛中韩首次碰撞 四强已出炉

新浪游戏  2014-11-17 08:51

2014年11月15日,经历过重重赛事的选拔,《剑灵》中韩两国8强英雄选手首次正面交锋!4组选手在经过激烈角逐后,由中方的唐文渤、徐璟麟,韩方的李在盛、李盛俊,成为了《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2014年度四强选手。

  2014年11月15日,经历过重重赛事的选拔,《剑灵》中韩两国8强英雄选手首次正面交锋!4组选手在经过激烈角逐后,由中方的唐文渤、徐璟麟,韩方的李在盛、李盛俊,成为了《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2014年度四强选手。11月16日更为激烈的4强胜败组角逐赛将如期进行,实时赛况请关注11月16日下午1:00赛事直播间。

  剑灵中韩对抗赛8进4剑圣凝雪VS韩灵剑:>>

龙虎争斗
最新赛程

  中韩对抗首次交锋 最强王者赛四强出炉

  中韩最强王者赛是《剑灵》中国与韩国最强选手的首次交锋,中国队虽然远赴韩国参赛,但是面对全新的环境和强劲对手,中国队豪情壮志,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赛事直播间,我们可以看到每一位中国选手都很努力,比赛现场徐璟麟选手更是几度落泪,在最后与灵剑士的较量中,以2:1的战绩获得了所在小组的胜利!在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的四强席位中,中国选手以实力证明自我,一口气拿下了“半壁江山”,并以最华丽的战斗诠释了全新一代剑灵赛事。

李宗剑
唐文渤
吴海生
徐璟麟
徐璟麟获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