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我与剑灵的一年 山高水远路 多谢陪伴

新浪游戏  2014-11-04 14:46

我与剑灵的一年,山高水远路,多谢陪伴。

  来源:剑灵官网图片

  初次踏上剑灵这条路,是想步遍一个人的足迹。

  一个人磕磕绊绊的在路上寻觅你的身影,却终于懂得你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于是我成了剑灵里的无心人。

  直到,遇见你们。

  白青开服时,听说白青雪景很美,一直想去看看白青的雪,可是我只有45级,只能先做任务,希望早点满级,然后大家一起去白青看雪。

  眼看快到雪原了,家里网络却出问题了。待网络好时,大家又开始了每日搬砖做任务。白青山上,只有我一人站高处眺望。

  那天,我做完了每日任务,又一人站在白青山上。看着前面的悬崖,直接跳了下去,转头时发现,除了我的小召唤兽,竟没有一个小伙伴,突然就觉得寂寞了。在门派问:“有没人来陪我白青看雪?”可能大家都在忙,竟没一人回我。

  就在我觉得失落无比的时候,公子来了。

  这逗逼穿着大泳裤陪我在雪山上逛着,突然来了句:“好冷,衣服没穿对,我去换衣服。”看着他传送走时,我对着电脑屏幕突然就笑了,有个逗逼公子陪着或许会欢乐无限。

  在加速前跑时,前面会有个影子等着我去追逐;在看景时,视线一转就会看到有个人在身边、在天上或空中飘荡着。这次看雪终于不再是我一个人。

  我们在白青逛着、笑着、闹着,一边逗着小兽,一边找景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