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比武宴16强第3轮 气功胜出

新浪游戏  2014-11-03 11:21

即将举行的中韩对抗赛的韩国方面的前置赛,对于本次比赛两边的职业还是有所不同的,在国服职业还是分布还是比较平均的,韩服方面目前气功师的数目最多。
▲ 率先成功挺进8强的‘怪盗基耶’选手(右)和‘正武 就是那样’选手(左)

  剑灵“比武祭:龙争虎斗”韩国最强者战16强的第3轮比赛在10月30日(星期四)龙山Esports基地进行了。通过这天的激烈比赛,分别决出了率先晋级8强和遗憾先被淘汰的选手。其中晋级的选手为‘怪盗基耶’和‘正武 就是那样’,而‘甜心脆饼’选手和‘想吃拐棍’则在败者复活战中败北,遗憾告别了本次大会。

  这天的第1比赛,是在‘吓一跳’选手和‘怪盗基耶’选手之间展开的气功师内战。而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当日最惊喜、引起话题最多的对决。在本场比赛中‘怪盗基耶’选手运用了很难在正式比赛中看到的元气弹,并成功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第2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 ‘帅气么’选手和‘甜心脆饼’选手,他们为了进军第2名决定战都拼尽了全力。而最终获胜的是‘帅气么’选手,他再一次守住了'最后的力士'的自尊心,比赛内容本身也非常精彩,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呼鼓励。

  第3场比赛是由‘正武 就是那样’选手vs‘拳师螺丝钉’选手。这两位选手在过去的大会中曾有过交手,当时获胜的是‘正武 就是那样’选手。而这一天笑到到最后的依旧是‘正武 就是那样’选手,他通过压倒性的战斗力,2比0干净利落地带走了拳神‘拳师螺丝钉’选手。

  本日最后一场比赛,发生在‘邪气霸’选手和‘想吃拐棍’选手之间。两人不仅所属同一支战队,年龄也是相仿,而最终获胜的‘邪气霸’选手。‘邪气霸’选手虽然在第1局比赛中,因为利用元气弹展开了多少显得无力的攻击而导致失败。但在随后2局中,重新使用了稳定地打发,逆转击败了对手。

  剑灵“比武祭:龙争虎斗”16强第3轮比赛结果

  A组 第1名 决定战 - 吓一跳(气功师) 1 : 2 怪盗基耶 (气功师)

  A组 败者 复活战 - 帅气么 (力士) 2 : 1 甜心脆饼 (剑士)

  B组 第1名 决定战 - 正武 就是那样(气功师) 2 : 0 拳师螺丝钉 (拳师)

  B组 败者复活战 - 邪气霸(气功师) 2 : 1想吃拐棍(召唤师)

  剑灵“比武祭:龙争虎斗”16强第4轮比赛预告

  C组 第1名 决定战 - 纽托灵(剑士) VS x米亚摩托 武王x(剑士)

  C组 败者 复活战 - 贪睡熊(剑士) VS叽咕叽咕(灵剑士)

  D组 第1名 决定战 - 番(刺客) VS蟹酱男(灵剑士)

  D组 败者 复活战 - 纳托灵(刺客) VS花乱舞 孩童(刺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