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偶然的惊喜 剑灵小气功单刷鬼门关本

新浪游戏  2014-10-31 10:46

来自于电信十区冷月寒霜的小气功单刷鬼门关副本图文介绍。虽然小气功所在的区服有点鬼,但是名字很文艺也有小伙伴一起玩耍也勉强能乐在其中的。

  来源:贴吧作者:smile圣婴金童

  那么问题来了……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点点强迫症的楼主白天把40每日都清完了,那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英雄本和疯子平原都归于沉寂,干点什么好呢?毕竟是为了消遣时间,那么就单刷一把耗时巨长神烦的鬼门关吧,卧槽,也不知道怎么冒出这想法的,没出血土鳖黄气功师,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装完这个逼,可是,最后我还是去了……(好啰嗦的感觉有没有 可是我都注明了水贴啊 先放张结果图吧)

  最后出了17个毒针有木有 要知道 在电十大鬼区 毒针可是70多Y每个 看到手这么红 瞬间安慰了不少…

  接下来按顺序播放吧 首先是 220多W血的万魂灵妖,打到手差点没知觉才撸死 ,简直好感人有木有……当然 这只是开始

  天照就比万魂稍微逊色点了,习惯了万魂的持久战,黑天照自然不在话下咯

  是比较冷清啊。小小的心塞……

  讲一下我个人3个守点如何安排吧,我是卡太尚和老将,然后单守赤脚,接下来,鬼门关的大门就敞开咯,是不是挺简单,玩游戏要勇于尝试,各位气功朋友也可以试试哦,虽然没出血输出比其他职业低,但同样可以自强自傲……气功赛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