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精彩花絮传正能量

新浪游戏  2014-10-31 10:20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总决赛将于11月2日打响。下面,我们将为大家独家带来大神们的“另一面”,不是台上的光彩夺目,不是比武场里的叱咤风云,且看比赛期间精彩花絮传递浓浓正能量,一起战出全新一代《剑灵》赛事!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总决赛将于11月2日打响,来自全国四大赛区的8强选手们齐聚上海,将角逐出全新一代的“天下四杰”。备战期间灵芝们对大神的关注度呈直线爆表上升,除了精彩的比赛、华丽的战斗,相信灵芝们对大神比赛期间的花絮小故事也会十分感兴趣。下面,我们将为大家独家带来大神们的“另一面”,不是台上的光彩夺目,不是比武场里的叱咤风云,且看比赛期间精彩花絮传递浓浓正能量,一起战出全新一代《剑灵》赛事!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8强选手名单:>>                                                    

  好基友一起走 带上兄弟战出名

  “古一”,《剑灵》武灵天下赛全国冠军,在武灵天下赛上一战成名,并在之后再战天下四杰,已经拥有了无数灵芝粉丝,其知名度可见一斑。不过,现实中的古一还是很腼腆羞涩的“小盆宇”,据说,在之前的区域赛时,他独自来到赛区参加比赛有些失落。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公会的好基友们早已等在比赛现场。公会兄弟相见的那刻,大神仿佛充满了力量,最终以幻鬼区冠军的资格成功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比赛结束后,他表示,每次的胜利都是值得分享、感激的,很庆幸一路走来,他的背后一直都有公会,有兄弟的支持陪伴。

基友助阵的古一

  高烧不退缩 坚持不懈迈向胜利

  “Tiger虎”,古一的好基友之一,虽为老虎之名,第一天比赛却发烧了。然而赛场的气氛鼓舞了他,放眼看去都是全神贯注准备比赛的选手,坚持是他的信念,战斗是他的信仰。顶着高烧的不适,这位大神坚持下来了,一举拿下区域赛8强。大神以实际行动传递这么一个信念,坚持不一定会胜利,但不坚持一定不会胜利。


  水土不服又何惧 人生正精彩 

  《剑灵》武灵天下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舞蝶”大神一到上海就水土不服。然而他没有退缩,水土不服又何惧,输赢又怎样,努力过就不后悔。凭借娴熟的战斗技巧、沉着的心理素质、攻防博弈的策略,舞蝶最终夺得武灵天下赛亚军,人生正精彩。在此次的天下四杰争霸赛总决赛上,舞蝶将继续以全新一代的风范坚持到底,战,永不放弃!


  精彩花絮揭秘你所不知道的大神,全新一代灵芝,传递满满《剑灵》正能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