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优秀解说出炉

新浪游戏  2014-10-31 09:58

这些来自剑灵《天下四解》解说选拔大赛中选拔出来的佼佼者们将迎来他们第一次最最重要的解说赛事,而此次比赛也将通过他们的眼球来转播这场龙虎争斗。

  距离天下四杰争霸赛的开赛日期已经仅剩几天了,随着11月2日的来临,角逐“天下四杰”的八位选手也开始摩拳擦掌准备最后的比赛。而在众多解说中脱颖而出的几位优秀解说也将在今日一一公布,这些来自《天下四解》解说选拔大赛中选拔出来的佼佼者们也将迎来他们第一次最最重要的解说赛事,而此次比赛也将通过他们的眼球来转播这场龙虎争斗。

  首先来介绍一下我们最熟悉的场控阿弱(计腾飞)同学,阿弱同学可以说是剑灵的大名人了,曾解说过“第一届武灵天下赛”,“TGA邀请赛”与“2013OGN线上赛”,其最大的特色在于能以专业的角度去点评赛事。作为剑灵的王牌老玩家,阿弱不仅熟知剑灵各大职业,对于一些剑灵的职业选手也是比较熟悉的,相信对于这场剑灵四杰争霸赛也能游刃有余。当然作为一名专业的解说,阿弱的剑灵操作技术也是不赖的哦,在TGA主播平台上,他的精彩视频总能吸引无数的玩家注目。不管是解说还是主播,精益求精的他总是严格要求自己,这也使得他的视频深受好评,希望他同样将这份优秀发挥到这次的比赛中,给大家带来一场解说盛宴。

  有了帅哥当然美女也不能少喽~这次来参加解说团队的美女解说小雨(王观懿)也是本次解说团队的亮点之一。曾经解说过“第一届武灵天下赛”与“2013OGN线上赛”的她不仅仅是依靠可爱动人的长相获得玩家的亲睐的哦,专业的技术与独具慧眼的赛事解说是她最大的亮点,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虽然小雨是一名来自东北的女气功师,但她却有着江南女子的柔美气息,甜美的气质一定会让这次的比赛更有看头。

  有着电竞小辣椒之称的立蓁可以说是本次解说中天使般的才女,拥有众多荣誉光环的她是原台湾电子竞技联盟主播,现在也是PLU的解说。气场满满的她不仅在主播方面造诣颇高,更是有着出色的场控能力。相信有了她的加盟,这次的比赛的气氛一定会嗨到爆,一起期待这位气质女主播如何掌控我们四杰争霸赛的主场吧!

  最后一位是来自《天下四解》比赛脱颖而出的新人,《剑灵》给了每一位热爱游戏的玩家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阿呆(喻一珂)就是一个通过分享自己的游戏经验与视频成功实现自己解说梦想的灵芝。虽然在解说界他还是一个刚刚起步的新人,但在《剑灵》中拥有丰富经验的他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的。

  以上是本次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的解说阵容,你是否心动了呢?不要着急,我们在这两天的比赛中还安排了额外的环节,我们将会指派专区主持人与选手近距离聊天访谈,赶紧来看看到底是哪位大美女会与我们一起观看舞台上的选手们角逐四杰呢?

  当当当,本次邀请了著名ChinajoyShowgirl 张佳玥(NVE)来担任我们的专区主持人,独具一格的语言能力以及娇美可爱的外型让她在众多主播中脱颖而出,她也将代表众多剑灵粉丝们与选手做近距离的互动,带大家走近我们的选手们。

  友情提醒:锁定tga.plu.cn剑灵精彩赛事和你共分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