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玩家分析 高难副本组队怪圈成因

新浪游戏 2014-10-28 09:35

剑灵的高难度副本已经偏离了正常方向,对装备的需求太高,建议取消狂暴,解决新人进不来,老鸟都不愿意带的问题。

  作者:小狼20111 来源:

  本来一个有难度的英雄副本,应该是装备不好开荒——熟练后减少副本时间——经过多次磨练,装备属性等也得到各种提升——再次提升下本的速度。然后进攻4人,开荒——熟练——不停提升下本的速度,不停提升本身属性的过程。

  而现在剑灵高难度副本的现状是:开荒,先要求最好装备。不然在各种失误的情况下BOSS狂暴过不了。(本来6个极限极魔熟练能过的情况下,开荒硬是要队里得有1-2个祝福S1)

  然后熟练了,就可以降低装备的要求了,因为熟练了嘛。装备烂点,只要会打,一样能压狂暴过。(有考虑到新人的感受吗?新人难道一开始就装备牛B,跟你们老手烂装备一起平衡下副本?)

  那么问题来了,一开始的装备要求都达到了,还刷这图干嘛?

  人家DNF刷最难的图,是为了弄更好的装备

  你是弄更好装备来开发这个图,真不知道刷完除了几个材料,还有什么意义。升主线武器?(问题就在这,都有超越你副本产出的武器了,还需要你个烂武器做什么?)

  狂暴就是个笑话。这样导致正常装备一开始开荒过不了。要先吧装备弄好,达到压狂暴过,然后慢慢熟练才能缩短时间。我感觉这非常不合理。

  我想象中的情况就是:

  6人手拿祝福S1.2.3 然后从什么都不知道开荒到熟练。(夸张吹法别介意)

  那些装备比较烂点的新人或者老玩家(毕竟第一次接触新英雄本嘛)根本就没有进入的资格,导致先让土豪刷熟了,刷厌了,人家都不愿意带你,毕竟你都没刷过,会害死豪的!!!

  建议更改6人4人本,可以提升怪物伤害来增加难度值,跟以前的炮火兰差不多。能提升副本的配合度是最好了。

  此外,取消狂暴,正是这个狂暴导致了让新人进不来。老鸟都不愿意带,因为有狂暴他们靠技术也拯救不了新手。

  记得以前的炎煌么?

  全队躺下,高手独自跟BOSS纠缠的那种成就感,躺下的大喊加油~!~!~!

  要的,就是那种乐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