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策划见面感想 耀光武器强化开说

新浪游戏 2014-10-28 09:22

分享从策划面对面第5期和各路获得的资讯整理,谈论国服后续装备系统改动。

  来源:网络 作者:老张已经AFK

  周5策划面对面,老张我没有参加(沉浸在bangbangbang的开箱子音效中无法自拔),前面由于某些原因QQ上也有一个剑灵运营团队的小兵,这次面对面内容基本也提前了解到了所以没有去,今天网上看了其他网友的全程记录,整理一下发出来,有一部分是我自己的理解。

  一、耀光强化:这个是这次面对面的主要议题,策划的意思是会让耀光和祝福武器在面板上几乎一致,这个就很好理解了,基本等同于45级刺金版本的耀光祝福,差别主要在特效上。老张表示这非常好,最起码我那个金色章鱼不至于面板才760攻击了(CNM的¥45000啊)。同时策划表示祝福前缀会加入新的特效,我认为这个可能是要平衡一下祝福武器玩家的心理。总而言之,这是BUFF毫无疑问,惠泽所有玩家,无论你是耀光10段还是祝福10段,还是像我一样耀光祝福都有的。

  二、洗武器前缀:不会采用刺金版本的方式(降级再升),会有全新的方式完成洗前缀,设计团队已经搞好了,剩下评估和实装,但是不会出“必定祝福”的收费道具。老张认为这个东西还是新策划LEADER的高明之处,首先全新的方式意味着囤货的要被焦作人,打击无量奸商人人有责(少给我谈地精精神,我去年买了个登山包),同样花1万,我愿意给腾讯赚走不愿意给奸商赚走;其次,评估阶段是扯淡,主要是现在10段耀光还不够多,还处于蓄水阶段,这次藏宝阁过后大量首饰和S2武器产出将会完成蓄水工作。

  三、噩运修理锤:策划的答复是肯定会有,现在的主要难点在于韩国NC方认为做这个东西存在技术难度不给做,因此腾讯决定自己来搞定厄运修理工具。老张觉得作为一个合作项目,这样的情况很正常,实际上出个厄运修理工具有什么技术难度可言?明显就是NC不想做,原因可能是单纯的懒,单纯的看腾讯剑灵团队的人不顺眼,总之,找个理由推诿。

  四、秘籍补刀:策划也认为这个不太合理,只希望NC方便能尽快搞定,不过一旦涉及NC,就有点遥遥无期了。不过策划同时表示,对于已经完成补刀的玩家,到时候会有一定补偿。

  五、副本问题:玩家吐槽鳕鱼难度大降低差,策划说鳕鱼的难度证明了这个副本是成功的,他们并不希望每个版本的最高副本很快被大多数玩家种田,但是策划自己也认为奖励太差,这个奖励是韩国设计师做的,由于韩国设计师没玩过国服不了解国服的实际情况所以奖励的确有点差,同样只能与NC保持沟通,换句话说就是,增强最高副本奖励的事情将遥遥无期。

  六、光明武器:策划认为这武器就是这样的,不会改升级费用和属性。同时策划表示目前的武器系统是韩国NC的一个棒子设计的,所有武器都是此棒设计的,此棒为什么认为这套武器系统是合理的不得而知,总而言之策划说今后会加强和棒子设计师的沟通。

  不得不说,在目前国服剑灵舆论一边倒的差评情况下策划敢出来做这个面对面还是相当有勇气的,不过既然他出来搞这次面对面,说明面对现在的窘境,国服运营团队已经有了一套改进方案。

  说实话,现在剑灵已经是9局下半两好三坏两人出局的局面,真的需要大刀阔斧一番了,反正,都差评成这样了,还能烂到哪里去呢?

  题外话:老张我22号那天排了6个小时去玩了一下上古,在过场篇的时候被画面惊呆了,退了所有剑灵群(只保留了NGA的)信誓旦旦说老子要常驻上古,结果练到7级我就滚回去刷冰库了,浪费95块钱CDK。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