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医院多图直播 兵哥哥玩剑灵玩到吐血

新浪游戏 2014-10-28 09:11

剑灵铁忠玩家,兵哥哥正在骚扰武林打终极BOSS,结果咳至吐血!同学们,游戏固然重要,但是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

  来源:网络 作者:伊泽

  战友朋友都说我基因不错,也不明白什么意思,后来有人给我解释了才知道。

  今年前有个艺术生也说,可能后代会很漂亮。不过没多久因为我觉得这个女的坏坏,不太善良,所以就给分了。


  我是本来支气管扩张,在部队训练出来的。几个月前吐过血,然后去医院看了,支气管扩张,医生说不能吃热辣食物。

  但是不吃辣怎么活?在家里天天就吃辣,还经常抽烟,有时还喝酒。前天晚上半夜咳血我忍了吞了怕吵到父母休息,今天是现行了藏不住了。

  正在骚扰武林打终极boss,结果咳得不行了,急忙跑阳台,然后就是下图,以后再也不干了!


  好像要死的样子,医生说要给我打强力止血针,说副作用会肚子疼,我也是醉了。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好,刚才又吐了一地,医生给我打了强力止血针,现在副作用上来了,整个人都不舒服了。我之所以在网上说,是因为我不会告诉我现实中的人们,不想让他们知道。

  做任何事情都要适可而止才行,无论是吃、喝、玩、乐,适量快乐,过量悲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